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化妝課





時間不多了,

過完年後我們即將開始一段自己也不清楚的遇見,

對飛魚而言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旅程,

用自己極少的力量留下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看到的悲歡歲月。



在沒有任何收入與贊助的情況下,

我們只能花人力花時間一步一步慢慢來,

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

每一個人,

男生女生不管有沒有底子都得學會幫阿公阿媽化簡單的妝,

接下來要學會溝通、講解、臨場、程序、、、

自己來,

自己學,

自己做,

因為是自己的人生!

今天的功課,

化妝。



大家的手忙腳亂其實都是可以預期的,

尤其是男生幾乎連拿粉撲都不知道該怎麼拿,

分辨顏色,

沾取的粉餅輕重,

很不協調的手勢,

臉上顏色均勻度,

口紅,

這些看似很簡單的事情,

放到不懂的人身上就是需要一練再練,

就這樣好好笑的事情連串發生,

大家的笑聲裡面又幫這個計畫多添加了歡樂和鼓舞,

生活中的感動就是這樣累積而來的,

投入多少就會回應多少。



雖然是過年後的計畫了,

時間很快就經過,

不過目前我們還是需要非常多的資源,

希望大家幫我們把這個消息傳出去,

我們需要讓大家知道
這個活動

知道更多台灣各地發生的故事,

我們需要宣傳,

需要幫忙溝通連絡的人,

需要你知道的感人故事,

不管故事在哪裡,

這是飛魚要做的事情,

也是你們要做的事情。

請大家幫忙!



點我!我要了解與報名這個計畫

















【飛魚活動】老屋欣力活動開始!請一起支持老屋保存!內有投票網址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飛魚幫老人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定期收消息→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要加入粉絲→
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2 則留言:

  1. 如果是在高雄地區需要造型師支援,時間可以配合的話,我可以幫忙哦^^

    我了解這很需要人力支援,畢竟妳們的店還得有人顧呢~

    喜歡妳們這顆愛心還有努力完成夢想的心!

    回覆刪除
  2. 針對半世紀環島婚紗:

    如果有來到台中的CASE~雖然我不是專業彩妝師!但是自己愛化妝~不嫌棄得話...簡單化妝是OK的!我願意幫忙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