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感謝



我是JIMMY

我很少在網路上發表什麼

但我必須要感謝這些人



先要感謝謝太太

我們見面還不到三次你卻願意相信我們

害你們被捲入真很抱歉

謝謝你



然後要感謝我的國中同學

畢業那麼多年才知道你們默默支持飛魚

不斷幫我們介紹

連你們來飛魚拍照也無法算便宜一點

也沒辦法幫你們主拍

很對不起

可是你了解我們

在飛魚的每一個人都是一樣重要的

那是心跟心的觸碰

謝謝你願意跟我們一起度過這些

謝謝你們



謝謝所有關心的電話跟留言還有簡訊

謝謝所有支持跟不支持我們的人



我們選擇沉默是因為對得起自己

並且生活中還有更需要我們去完成的事情

面對那些弱勢的老人家我們更感受到生命中重要的是什麼

要用力去努力的要用力去完成的

做婚紗我很開心

因為在裡面找到最真實的感動

現在我們要把這些感動交回給我們生長的土地

用自己小小的力量盡力去做

這是我們表達對大家感謝的方式

用力去做



謝謝你們

16 則留言:

  1. 飛魚加油...

    回覆刪除
  2. 哎呦,一大早看到這篇真的很催淚...



    飛魚加油!!!



    我很想念大家,每次回想那些相處過的片段都是大家的笑臉。

    回覆刪除
  3. 怎麼了嗎??飛魚加油^^

    回覆刪除
  4. 加油!!要堅持喔!!

    人心總是有好有壞,

    相信自己的理念最重要!!

    加油!!

    回覆刪除
  5. 加油~做你們自己最重要,閒言閒語不去理會,就當作是磨練吧!

    回覆刪除
  6. 加油!!飛魚~~



    也就是你們的真誠,



    才有一張張令感動的畫面呈現,



    很感謝你們的堅持!!



    讓我對於"拍婚紗"有了很深層的感動!!



    那是只有飛魚才辦得到的!!!加油!!

    回覆刪除
  7. 加油~飛魚..

    (真糟~我剛剛用注音差點打成"肥"魚..)

    回覆刪除
  8. 攝影本來就是主觀的啦

    同一張照片有人視為經點,當然,也有人視為垃圾

    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啦

    小事情一樁,別洩氣啦



    瑳&嘉玲

    回覆刪除
  9. 加油



    經過了些事 更可以學習 如何飛翔

    如何飛得更高 更遠



    加油呀 飛魚家人

    回覆刪除
  10. 飛魚加油!!

    貢丸Jimmy加油!!!

    Kelly加油!!

    大家都加油!!!



    by 廖妞、維尼、阿彰

    回覆刪除
  11. 今天飛魚上新聞耶!很棒喔!!加油~

    回覆刪除
  12. 給飛魚的伙伴們一個大大的擁抱!!!你們的用心.我們(了解飛魚的)都懂!!

    回覆刪除
  13. 嘿!!同學:你還是一樣,對於對的事情你還是一樣的執著。

    看著你從婚紗基層這樣一步步的走來真的是要給你拍拍手!!!!!!

    你第一次和K來我工作室找我時(還是小飛魚的時後),不是要跟我說飛魚是個多麼

    特別

    多麼跟人不一樣的一間婚砂,你只淡淡的訴說自己的想法與理念,和要傳達給每個

    人的心情

    說真的我當時還不太能體會,畢竟當時的婚紗業不就是把每對新人拍的美美的(PS

    沒有要攻擊別人的意思)

    感情豐富的你,卻給當時的我留下了一個”?”

    而這幾年,看到你用行動打破了大家對你的疑慮,真的是給他揪感心a

    知道你和k不會為了賺錢而有了飛魚,而是你們為了每一對新人的用心.愛心和關

    心...哈

    所以我相信飛魚會帶著每個人的夢想一直一直的傳到事界各個角落~加油~阿爆

    &k

    還有,你就是你,對於每件事還是都不會變的,除了身材=_=

       

    回覆刪除
  14. 加u~ 雖然我都是在潛水,但一直很喜歡飛魚的風格,也希望飛魚一直都在,不要被任何事擊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