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飛魚 寫真套係

 


72 則留言:

  1. 請問如果是寫真一號想要外拍的話,價錢要怎算啊?

    回覆刪除
  2. 要加上外拍費用唷!!

    可以電話詢問喔!!

    06-2288947.飛魚~~

    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請問寫真可否跟婚紗一樣照片光碟全贈免挑片?

    我跟我妹想一起去拍

    回覆刪除
  4. 打電話來問吧!!謝啦~

    06-2288947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飛魚:

    我想問一下,若是情侶照(類似 <<寫真>> IF)

    是如何計算費用,衣服和造型?謝謝^^

    回覆刪除
  6. DEAR DIVA

    費用啊~就是包套的費用就可以啦!!

    除非你們又有加禮服之類的.

    不然就是上面寫真套系的費用就可以囉!!

    情侶OK的^^

    回覆刪除
  7. 你好



    我想要單拍婚紗照,我有自備的白紗和旗袍,所以請你們造型就可,張數大約20到30張,

    因為先生是外國人,所以希望拍台南的外景,

    一方面跟他介紹台南的好,一方面在國外翻照片看可以懷念故鄉,

    請你幫我們估個價,我們約12月底到一月初會回台南。

    回覆刪除
  8. DEAR YAMA



    可以加入MSN或留個MAIL嗎



    因為有很多方式.不知道你們希望的是怎樣.



    MSN:huei1011@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 ㄟ...

    接受刷卡嗎???

    分期付款??

    回覆刪除
  10. dear play



    只收現金唷~~~^^

    回覆刪除
  11. 為什麼每一組都會有兩個價位呢...?

    我住台中,如果要拍的話,一天ok嗎

    回覆刪除
  12. DEAR CANDICE

    第2個價位是照片全贈的光碟檔唷!!

    就是不管拍了多少張照片.

    全部都會送給你們的唷!!



    拍攝時間一天就夠囉~~謝ˋ謝啦!!

    回覆刪除
  13. 你好



    偶然看到你的部落格,很喜歡你們照片拍出的感覺,真的,照片的感動我感受到了



    想請問一下,有提供全家福的服務嗎?



    我們的成員有老爸、老媽、一個女兒、兩個兒子還有一隻鬥牛犬



    先謝謝你的回覆囉

    回覆刪除
  14. DEAR WENDY



    謝謝你喜歡飛魚^^

    我們有全家福服務喔!!

    好想看看你們加鬥牛犬...呵呵.

    因為朋友也養了一隻鬥牛犬超可愛!!

    只是有點過動.....@@

    回覆刪除
  15. 很高興知道你們有全家福的服務



    那麼有關價位、時間等問題,是否打電話到公司問呢?



    直接找Kelly即可嗎?




    回覆刪除
  16. DEAR WENDY



    嗯恩~~

    價位就是你上面看到的那各套係.

    可以直接打到公司喔!!

    我晚上不在.

    不過公司都會有人為你們服務喔!!

    謝謝^^

    回覆刪除
  17. 我前陣子有電話跟你聯繫要敲檔期,問過家人,2月份不行



    跟家人討論預計5月份,確定日期再打電話跟你敲日期囉



    PS:你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年輕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
  18. DEAR   WENDY



    聽起來就是年輕人嗎...哈哈哈!!

    好開心喔!!

    謝謝你︿︿



    嗯嗯!!5月份就等你電話囉!!

    回覆刪除
  19. 你好,



    如果選擇寫真2 / 3 可以其中一件是白紗嗎?  我可以先跟你預約2/16早上嗎? 請將我加入你的msn,

    wusherry2001@yahoo.com.hk 以確認時間及費用,謝謝喔~


    回覆刪除
  20. DEAR GRACE



    已經加入MSN囉~可以有比較簡單的白紗.寫真的禮服跟婚紗還是有差別的唷^^

    回覆刪除
  21. 妳好~~如果我只要拍的照片就好~不需入本ㄧ樣是寫真2號..便服是妳們提供ㄇ?禮服可以自己挑ㄇ?

    只需要造型跟攝影就好..這樣價錢依樣嗎?然後組數多依點..

    很喜歡妳們ㄉ拍照風格...是之前會溝通ㄇ?

    可以便宜ㄇ?

    回覆刪除
  22. 請問.如果是選擇飛魚寫真 3號跟男朋友一起拍

    是否也是兩便服+兩禮服.需要額外加價嗎?

    照片最後是做成有劇情的故事書這樣嗎?

    加挑照片價格怎麼算呢?

    可以到現場直接看你們的美工本嗎?

    不好意思一口氣問了這麼多個問題..

    因為你們的拍照風格,我還蠻喜歡的.所以有高度的興趣..謝謝^^

    回覆刪除
  23. 我MSN

    cake16@hotmail.com

    有問題唷!3QQ

    回覆刪除
  24. 親愛的飛魚您好

    請問什麼是雜誌故事?

    書又是??

    那如果我要外拍我要選擇2或是3比較好

    我應該可以不用穿到禮服



    謝謝


    回覆刪除
  25. 你好~我們有四個好朋友 要一起拍~不曉得要怎麼算包套的錢呢?如果我們選3號的~是要再加造型費嗎??

    然後~外景的話~是要自己租車還是怎樣呢??(我們想到高雄旗山的實踐大學拍)

    回覆刪除
  26. 我跟我女朋友想要拍寫真當做紀念2週年

    有看過以上包套的價錢,但是還是不太明白

    像那ㄍ包套1號~是可以情侶一起拍還是只可一個人

    我們是兩個女生,我們是一對.不知道你們有在幫女同志拍ㄉ嗎

    等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27. 請問有全家福拍攝的服務嗎?

    我們要全光碟就可以了~

    有6大(2男4女)1小(小的是1歲4個月)

    價錢怎麼算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8.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你們有在拍孕婦照嗎?如果有的話跟老公一起拍,我不要相本我只

    要修完片的光碟檔...這樣的話組數跟造型方面價格怎麼計算呢???

    回覆刪除
  29. 不好意思因為我的電腦看不清楚你們的價目表~

    想請問你們的價格方面是多少~

    組數約10-20組~我要單拍自己~

    你們公休日是星期幾??

    因為工作關係我只有星期3休假不知道會不會跟你們有所衝突到?

    回覆刪除
  30. 很抱歉~

    我無法連結你給資訊~

    回覆刪除
  31. 你好~我想請問寫真一號,我不想要洗出的照片和相本~可以換成多少照片檔呢?

    因為也快要結婚了,該挑婚紗攝影了

    所以想先拍拍看寫真~如果喜歡~就決定你們家啦~

    回覆刪除
  32. 嗯~那如果8張不要,換一外景要加多少錢呢?

    嗯~禮服和妝不一樣沒關係~我只想看拍出來的感覺,我喜歡嗎?

    回覆刪除
  33. 請問全家福(五人)用一號和二號分別要多少錢 感謝

    回覆刪除
  34. 我想詢問個人寫真攝影及婚紗套係~可是你們個人寫真套係的圖好小~我看不清楚~

    請問有比較大的圖嗎?如果同時定寫真集婚紗套係會有優惠嗎?

    回覆刪除
  35. dear kelly~上回沒機會讓你化到伴娘粧~所以會把訂金的單子轉成寫真單~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讓你化到拍寫真呢?不過,我還沒有時間去你們店裡談啦~

    回覆刪除
  36. 當然是找你還沒有被預訂的囉~我再找機會去店裡~

    好久沒有喵喵的消息了呢~

    回覆刪除
  37. 你好,那我想再請問~~懷孕寫真是我跟先生一起拍耶~~這樣ok嗎??

    我是覺得寫真2號不錯~~~那外景就是到醫院拍生產記錄嗎?????謝謝。

    回覆刪除
  38. 我們想拍個是情侶寫真的

    想要一套便服

    2套或3套禮服

    這樣大概要多少??

    如果外拍要多少??

    回覆刪除
  39. 我還想請問一下

    飛魚3號

    的雜誌故事+書

    是什麼啊??

    因為我們住在台中

    經由別人的介紹來問問看的

    所以確定大概要多少錢

    想說問一問就選好時間

    下台南拍了!!

    我們還是學生

    有可以算我們便宜一點嗎?

    回覆刪除
  40. 你們的價目表字怎麼那麼小~想點圖~卻要密碼= =

    回覆刪除
  41. 我可能是拍個人的或是全家福的



    個人的~就自己一個(我是女生ㄛ)



    全家的化有四個人~我爸媽+me and 我弟(16歲)



    其實是還在考慮要只拍自己的還是要把家人都拖下來



    我很喜歡你們的風格~



    尤其是每個人不同的故事

    回覆刪除
  42. Dear飛魚,

    約10個人..想要紀念姐妹們認識11年~日期10/10~

    地點之一想要回去高職拍...

    因為超喜歡你們作品....想要詢問價錢.....好讓我們去跟姐妹們說





    茜.....

    回覆刪除
  43. 寫真三號的《雜誌故事+書》是什麼?

    造型中的兩套便服是要自己帶嗎?

    我在台北,從拍照到選片至取件完成,是否需要至少下去兩次?

    是否可以像《彤與妞》那樣有三種情境?

    可以指定化妝師嗎?

    《彤與妞》拍的真好,但我沒有小孩,想要拍成像它那樣,可否給予意見及報價?內容含?

    謝謝P.S.欲拍個人,可平日拍攝。

    回覆刪除
  44. HI,因為我跟男友都在台南念書,所以想到台南拍外景.

    景點希望有成大 , 聖功女中 以及孔廟~

    禮服只要1套白紗跟自己的便服1套就可以了~

    請飛魚給我報價囉~(因為在高雄結婚,所以配合租禮服以及化妝,所以應該會在高雄拍

    內景~)

    組數請您建議~

    謝謝~

    回覆刪除
  45. 你好~

    我看不到你們的報價單耶QQ

    我想詢問的是情侶寫真.謝謝

    回覆刪除
  46. 你好~

    不好意思

    我就是在你所說的分類裡看不到報價單QQ

    介面顯示"this photo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不知道能否將報價單寄到我信箱?

    samanta8629@yahoo.com.tw

    感謝^^

    回覆刪除
  47. 慧倩您好~

    我有寄mail到飛魚信箱詢問套係的問題但是都沒有收到您的回覆~~

    不知是不是沒有看到~~

    可以請您幫我回覆嗎?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48. 慧倩妳好~

    寄信的是我~小璇~

    就是說拍100張會有80張是我照片的那一個人~

    我有再寄一次到gmail的信箱了~

    請妳收收看喔~謝謝!!

    回覆刪除
  49. 您好ㄚ,我想詢問全家福的價格,我們有四大一小 ,想要一套禮服就好.

    不要相本可以嗎??最好可以外拍,照片數嘛!!都好ㄛ~~

    回覆刪除
  50. 我是粿粿~



    想問問全家福~(就純粹娘親家的全家福^^)

    有4大2小狗~

    只要三件禮服跟四個造型

    (弟弟不用禮服~但要造型)

    然後不用內景要一個外景就好



    本子什麼的都不需要

    只要全部的相片

    這樣該怎麼辦呢??



    幫我想想看~

    哈哈哈~~謝謝哩^^



    想拍下來送娘親當紀念~^^

    回覆刪除
  51. 請問有在幫北逼拍周歲寫真嗎??3q^^

    回覆刪除
  52. 請問一下拍全家福2009年9月28日 晚上10:58

    請問一下我想拍全家福,二大二小(雙胞胎)+一隻鬥牛犬

    禮服一套.便服一套

    想要拍內景即可

    因為預算有限

    只需要全部相片檔案,不用相本

    這樣大概要多少錢呢?



    可以加入我的msn嗎?a101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3. 請問一下拍全家福2009年9月30日 凌晨1:04

    不好意思,上一篇全家福是我留的

    忘了留名字

    再麻煩你們回覆喔

    回覆刪除
  54. 請問~我想拍孕婦照 有在照嗎?因為之前很喜歡你們的風格 可惜我們是在高雄 想說孕婦照給你們照 不知你們有沒有包套?謝謝!

    回覆刪除
  55. 我想問我想拍孕婦照~我喜歡廖寶寶的風要格~這樣包套是多少錢?我人在高雄~是否該過去一趟之類的!謝謝!

    回覆刪除
  56. 哈囉~你好!!

    我有看到11歲的友情那一篇

    看到很感動~

    我也有一群好朋友~

    也想要在明年29歲這一年 留下2開頭的紀念

    我想請問一下

    這樣的價格是怎麼算呢????

    回覆刪除
  57. 想請問你們是否有拍寶寶週歲的紀念照?

    我已經有先看過你們的寫真套係1號

    可是覺得不需要拍那麼多張,也不需要彩妝造型

    也不需要相本...

    那要如何計價呢?

    小朋友2歲

    回覆刪除
  58. 您好請問門市除了休假時以外隨時去都有人可洽談嗎?

    我要拍孕婦寫真...

    目前已經31週了

    回覆刪除
  59. 你好啊~剛剛看到你回覆一個客人16組的是6800~2X組的好像才16800??

    怎麼跟上面價格不太一樣?是漲價了嗎???

    便服是自己準備嗎?



    因為價格有點高

    所以想詢問有沒有其他比較好的配套方法0.0

    我跟妹妹想一起拍~但是會想拍一套禮服跟一套便服

    都已內景為主~



    真的很抱歉~我知道你們價格公開透明

    可是負擔有點大ˊˋ

    加上真的很喜歡你們的照片

    謝謝你^^



    BY 台中的葉小容

    回覆刪除
  60. 你好:

       看到奇摩拍賣,價格3000元,它的拍照內容有含孕婦照嗎?且孕婦照可

    以跟老公一起入境嗎?它 

    的組數是多少張?有包含造型,服裝跟化妝嗎?

    回覆刪除
  61. 請問寫真一號 情侶拍

    然後租你們的衣服 +造型之類的

    這樣是多少?外拍是加價嗎?

    回覆刪除
  62. 想再請問一下 我想用寫真一號

    然後是情侶照 我們都想穿你們提供的衣服

    也包含造型 想拍外景 請問大概價位在哪裡

    麻煩囉^0^

    回覆刪除
  63. 請問寫真2號可以1套便服,1套禮服嗎?

    另外你們說這是指1個人的價格?

    那我們一家4口(me+老公+8歲兒子+5歲女兒)價格如何計算?

    另外寫真2號是不是沒有含相本?只有給光碟相片?

    可以預訂農曆7月檔期嗎?

    謝謝您的回答~



    http://tw.myblog.yahoo.com/jeromevivian-lionangle/

    回覆刪除
  64. 請問寫真2號如加mv相本和換一套小禮服,要加多少錢??(便服是自備的嗎??)



    順便問一下,年後會推出什麼優惠折扣嗎??

    回覆刪除
  65. 哈囉!我是禮拜二去挑片的郁欣,我想請問一下我們當初選的是寫真三號,挑36張照片,之後我們挑了47張,像這樣子可以

    升級成寫真四號挑50張的內容嗎?那天沒想到,忘記問了,謝謝~~^^

    回覆刪除
  66. 一套便服拍攝時間要久?

    回覆刪除
  67. Hi~飛魚,曾在新聞上看過你們臉的皺摺系列報導,好感動!4/14是十週年結婚紀念

    日,想拍全家福,總共是三個女兒加二位大人,請問這樣一套的話價位是多少呢?謝

    謝!

    回覆刪除
  68. 請問寫真2如果將便服其中一套換禮服,需補多少差額,想拍全家福,我們有2大2小喔

    回覆刪除
  69. 哈囉...飛魚們

    我是消聲匿跡很久台東的靜怡..

    剛從月子中心出關..想問一下拍全家福8個人

    內景可以改成外景嗎?整組套系會怎麼計算ㄋ?

    麻煩妳們回覆囉......

    回覆刪除
  70. 您好



    我們一共七~八位

    十一月有位姊妹生日,想幫她留個友誼的紀念(預計十月底最後個星期六日拍照.....我們在北部)

    以她為主,想幫她用個小禮服照,還有外拍(七位一起拍 不過是以她為主角 化妝髮型都要)(類似之前的朋友寫真那樣)

    想要了解一下!這樣價格如何計算?我們生日都會有服裝主題,這是想給她留個紀念(她還未婚 可能會想要一個婚紗的夢想吧)

    所以其它姊妹 送她這份禮物.......細節太多囉 先簡述給您



    nicole200378@yahoo.com.tw MAIL 跟MSN 謝謝

    回覆刪除
  71. 請問一號想要直接拍外景的價格是多少?

    謝謝

    fion_198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2. 您好~

    我想拍全家福,我們一家3口,想拍室外的,

    請問價格要怎麼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