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LIFE】結婚

『其實,

我已經忘了我們是如何相愛。』

在想要回想的時候,卻想到這樣一件事情。



生活上的消磨實在是非常可怕的東西,

如果要跳過這些過程直接回想當時戀愛的時候,

真的需要一段安靜的時間好好去回憶才行,

雖然六年不算長,

卻都是我們兩人人生中經歷許多的一段,

久了,

難免被生活牽住,

當初的感覺就像在訴說著別人的故事一樣淡薄,

儘管我們仍然相愛。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火車常常載著我們往台東的海,

這天也一樣。

五月份的台東非常炎熱,

有時會帶著徐徐的風,

就像是祝福。

我們沒有在農民曆上挑個好日子,

沒有戒指,沒有禮服,

我想我們沒有任何需要,

只要兩個人都在。

聽著台東貼心的戶政人員特意撥放的結婚進行曲,

我們登記結婚了。



這是最接近我想像中的結婚的樣子。

我永遠不會記得結婚紀念日是哪一天,

也不在意手上有沒有戒指或是穿了什麼服裝,

只知道身邊的這個人,

我們都願意,

在對方身邊一輩子。



謝謝關心我們的大家。



























更多飛魚生活

【木子‧民居‧大地的孩子】我們畫起生活的藍圖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加入粉絲→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33 則留言:

  1. 恭喜 恭喜!!~!! 這也是我最想要的結婚方式了!!

    回覆刪除
  2. 恭喜!!! 好酷的結婚!!!

    很替你們開心捏!!!

    回覆刪除
  3. 恭喜曾為很多人紀錄幸福的你們 在今天以自己的方式



    為自己的幸福 下了一個註腳

    回覆刪除
  4. 恭喜完成這道手續!



    (我常覺得我不應該再昧著良心講一些看起來很美好的祝福,,因為...結婚不是一件像是禮

    服那樣美好的事情。但是因為還是要祝福,所以就簡單祝福完成這一道程序吧!)



    最近身體還好嗎?

    上次去有想去木子碰碰運氣看你是否在那,不過...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門已經上鎖了。



    要是夏天還有去台南,再去跟你say hello!

    回覆刪除
  5. 簡單.幸福的感動

    回覆刪除
  6. 其實也只是會感嘆...單身生活比較單純而已啦!哈哈哈



    聽到你的身體近況,安心不少。

    回覆刪除
  7. 恭喜K&J~結婚了!!

    替你們感到幸福又開心唷^^

    回覆刪除
  8. 恭喜K&J結婚囉!

    替你們感到幸福又開心唷^^

    回覆刪除
  9. 哇喔!!!!!

    恭喜你們~~~

    這麼幸福真開心 >w<

    回覆刪除
  10. 恭喜 好棒

    最重要的 就是兩個人

    婚姻 也就是兩個人

    1+1=無限大

    回覆刪除
  11. 好好好......感動呀~~~



    開心開心!!!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12. 恭喜賀喜呀...啊啊啊啊 (尖叫)

    回覆刪除
  13. 所以是最近結婚的意思嗎???????

    哇!!!

    恭喜耶

    連結婚都這麼有飛魚的風格~

    回覆刪除
  14. 超讚ㄉ啦~

    連結婚也是你們一貫ㄉ風格,

    像一杯爽口ㄉ茶,清淡卻又值得回味,平淡卻又深刻。

    你說:「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們是如何相愛。生活上的消磨是非常可怕的東西」,

    這在2年前我也是一直有這種感覺,或許過一陣子也會再出現,

    因為生活的複雜容易將平淡的幸福感給淹沒,

    但每當不經意的翻閱到過去兩人曾寫下的筆記或紙條,或翻著飛魚為我們記錄的婚紗照,

    所有最初的感動和記憶會一一浮現,讓我記起喜歡對方的理由和堅持下去的力量,

    所以要很感謝J&K在拍婚紗的過程中,帶給我們的感動,

    也感謝所有飛魚人讓我們的回憶更加完美。

    相信你們兩人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太棒了啦!!

    回覆刪除
  15. 恭喜恭喜大大的恭喜!

    祝你們幸福很久很久!

    回覆刪除
  16. 好棒!!恭喜恭喜~~

    "只知道身邊的這個人,

    我們都願意,

    在對方身邊一輩子。"

    我想這就是飛魚想給每位新人的感覺吧

    有!!!

    我們有這種感覺!!

    謝謝你們~^^

    不是什麼驚天動地

    卻是歷久彌新的平凡幸福

    太開心聽到你們的喜訊

    希望大家都能簡簡單單幸福一輩子!!^^

    回覆刪除
  17. 恭喜~

    聽到這消息真開心!

    不過我老公跟吉米一點都不像喔

    哈哈



    正霖&玉芬 祝福你們開心幸福99

    回覆刪除
  18. 恭喜!!!

    真是太飛魚了~

    回覆刪除
  19. 大大的恭禧喔!!

    回覆刪除
  20. 恭喜啊~~~~一定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21. 阿阿阿阿阿!!!



    恭喜呀!~~



    好感動喔~~

    回覆刪除
  22. 終於等到啦!!!!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3.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們是如何相愛。』

    在想要回想的時候,卻想到這樣一件事情。



    我完全能感同身受,還記得我拍照時jimmy不會開我們ㄉ婚戒盒

    下意識問說:你沒開過ㄇ? 哈哈 當時真"監介"



    現在我真ㄉ要大聲滴說 ....恭喜 J & K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轉圈圈)



    育臻

    回覆刪除
  24. 人生需要一點瘋狂

    但絕大多數的時間是平淡

    恭喜你們以最接近正常人的方式

    結婚了

    要一起幸福到老

    擕手一起晒太陽喔~

    回覆刪除
  25. 親愛的你們:再次恭喜囉^^

    回覆刪除
  26. 恭喜恭喜~

    很替你們開心哦~

    幸福,是一定要的

    祝福你們囉^^

    回覆刪除
  27. 親愛的K&J...

    恭喜你們。。

    認識四年多了。。終於聽到你們的好消息。。這麼浪漫的橋段。。害我又掉了開心的眼淚。。

    K~~到時要先跟我說恩恩會再有弟弟還是妹妹來一起玩ㄟ。。

    J~~你ㄚ~~娶了K之後皮要繃得更緊啦!!從飛魚嫁出門的大家。。會好好盯住你的!!一定要用力的。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就是這種朋友又像家人的感覺。讓我跟小龍說~以後得到哪看妳們?跟你們串門子ㄚ?。。T"T)



    為大家製造幸福的你們。

     記得一定也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28. 恭喜~終於等到你们結婚了!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29. 噗....我那時候想說大概是什麼新的文字作品所以沒進來看~

    結果真的是結婚訊息啊???



    恭喜阿~J太太~

    也恭喜K先生了~



    結婚不就是那樣嗎?

    兩個人知道為什麼要將戒指套上對方的手指就好~

    其它的就....等心情好~感覺對了再處理嚕!^^



    歡迎加入人妻人夫行列~

    回覆刪除
  30. 突然發現妳們沒有戒指...

    但我記得戒指早就在妳們兩個的脖子上了耶~



    anyway...妳們的戒指在心中

    用那兩個小小的圓圈住了彼此



    要幸福喔!

    就像妳們為我們記錄下的幸福一樣。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量身訂作的幸福~

    是妳們幫忙記錄下來的...^^



    現在也換妳們咧~

    屬於妳們的量身訂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