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寫給你的




2008年一月八日寫給你的網誌:

我們一同走過了一年二個多月

很開心很甜蜜很感謝

你知道我脾氣不好沒耐性

但總是包容我迎合我的任性

你的娘娘腔都是因為我

因為你愛學我一樣撒嬌

工作一直不順利

只有你鼓勵我沒關係

我懶惰你也會讓我靠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把你賜給我

讓我幸福


因為有你我很開心

工作不如意讓我不想面對人群

只有見到你時我才忘掉煩惱

開懷大笑

每天睡醒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然後再來是咖啡



北鼻~

你趕緊嫁給我呀

因為

我真很愛你


2011年一月二十三日今天再看,

這一切的一切依舊沒變,

你一樣包容我一樣挺我,

感謝前一段的對象放棄我們,

今天我們在一起的幸福就是一種回報,

希望他們也一樣幸福,

適合自己的人才最重要。

終於,

在一起四年多的我們要步入禮堂了,

相信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都會一樣幸福。

謝謝你親愛的!











































































2月2日 

天氣晴 

在凌晨 

突然醒來 

牆壁上的鐘指針停留在2的數字 

我 不自覺的翻過身 

想抱住熟悉的溫度 

撲了個空 

寂寞佈滿空氣裡 

心想 

在四個月 

幸福就能填滿我寂寞的空白 



My DEAR 

謝謝妳這幾四年來的陪伴

 讓我對愛情一直有安定感覺 

我不是浪漫的人 

也不善於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謝謝妳包容我的不完美 

妳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們大吵一架 

妳一直哭 

哭的淅瀝嘩啦 

看到妳難過 哭的時候 

我有一種心快碎掉的感覺 

那時候我才發覺妳真的對我很重要 

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 

也給了讓我愛妳的機會 

我想 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 

讓屬於我們的幸福延伸下去.




























































































































 寫給你的 

攝影:李忠勳(JIMMY)

燈光:小馬

化妝:淩茵

服裝:可欣

門市:慧倩.佩真

後製:JIMMY.小龍

場景:台南

主角:正霖.玉芬

文字:正霖.玉芬

天氣:晴

團隊:飛魚 記憶 美術館



更多【正霖.玉芬】 寫給你的



















更多飛魚生活



【木子】我們畫起生活的藍圖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加入粉絲→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3 則留言:

  1. 這男主角乍看之下很像瘦版李吉米耶

    嚇我一大跳!!

    回覆刪除
  2. 真的太像jimmy了...

    害我一直看女主角.....



    看到最後的名字才發現都不是!

    厚!!!

    回覆刪除
  3. Kelly.....真的太像了!!

    我都要懷疑這是jimmy的弟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