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飛魚婚紗】嫁給我好嗎?







2000年,我們的故事開始在眼鏡行。





















































2001/3/5 台北西門町



由於一次不經意的看電影邀約,展開了第一次的約會。



















































Hello 育臻: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過了10年。這十年來,雖然有許多的意見爭執但是也有很多的愉快時光。由於工作時間的關係,沒辦法有很多的時間能夠陪伴在身旁,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個十年裡都能有你在身旁,一起同甘共苦。



















































~



     說噁心話,不是我的專長,你知道的。



     從我年輕時,到現在已經快變成醜八怪,一轉眼就10年了,時間過好



     快唷~so..我要快點嫁掉 ~~ 哈哈哈哈 只要你以後說話小聲點,我就很高



     興了,還有要體諒我的記性不好的笨腦袋唷~~






































嫁給我好嗎



攝影:Jimmy

燈光:小馬

化妝:淩茵

服裝:可欣

門市:慧倩.佩真

後製:Jimmy.小龍

場景:台南

主角:明翔.育臻

文字:明翔.育臻

天氣:晴

團隊:飛魚 記憶 美術館





更多【明翔.育臻】嫁給我好嗎



















更多飛魚生活



【木子】我們畫起生活的藍圖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加入粉絲→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