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飛魚婚紗】時光機





















Dear :

讀南師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遇到妳吧!

雖然我很想坐時光機回去大學生活,那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不過如果沒有妳陪,我寧願和妳一起變老......





















































































































































































































記得交往之初,

你就告訴我之後不會考慮結婚,

在交往的11年當中,

儘管父母、朋友不斷催婚,

仍然不改初衷,

其實夾在父母和你中間的我一直覺得相當為難,

因為你最愛的爺爺過世,

讓你開始改變一些想法,

從希望在飛魚拍婚紗,

一直到接受家人定下婚期、安排喜宴,

從一開始的排拒到現在的接受,

我知道,

有多數是因為不想讓我為難,

這就是體貼的你。



我在旅行和工作中總是扮演精明的角色,

但在生活瑣事上總是沒有你細心,

只要颳風下雨,

就會忍不住擔心我的安全;

在路上散步,

一定是自己走外頭,

害怕車子會撞到我,

碰到階梯或有高低落差之處,

一定會提醒我要注意,

關於安全與身體健康,

你總是關心的比我還多,

這些是從交往到現在一直沒變過的習慣和貼心,

也是讓我一直感動的部份。





















  時光機



攝影:李忠勳jimmy

燈光:小馬

化妝:淩茵

服裝:可欣

門市:慧倩.佩真

後製:jimmy.小龍

場景:台南

主角:瀚中.佩瑩

文字:瀚中.佩瑩

天氣:晴

團隊:飛魚 記憶 美術館



【瀚中.佩瑩】時光機
 



















更多飛魚生活



【木子】我們畫起生活的藍圖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加入粉絲→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