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沿著海岸線之八-生日快樂2007

生日快樂!!

am6:00起床.8:00出發繼續趕路.

早上下了一場超級大的雨.

原本要走的道路坍方了.

前進是台東.後退是花蓮.我們的假只到今天.所以今天一定要回台南了.

前進後退都太遠.

我們被卡在中間的一間小雜貨店.

帶有原住民口音的雜貨店老闆娘告訴我們說這邊有花蓮客運經過.

唯一的一線生機....好感動.

因為之前就問過.客運不載腳踏車.所以我們在路邊想著理由.

jimmy說:直接告訴司機我們要走的道路坍方了.請他載我們.

我說:司機才不會理你勒.他會叫你繼續騎啊!!坍方關他屁事啊!!

jimmy說:不會啦!!應該會載我們.不載再想辦法啊!!

我說:不行.如果不載我們就沒有任何辦法了.一定要想個讓他非要載我們的理由.

我說:就說我腳扭到了.沒辦法騎了..(哈哈哈.心裡暗爽這個苦肉記一定會成功)

jimmy說:不用吧!!就老實說就好啦!!

我說:不行啦!!如果他不載......



最後當然昰用我的方法.



果然.司機大哥聽到我們要把腳踏車搬到車上就一口回絕了.完全沒考慮.

我們跟他說我腳扭到了.沒辦法騎啊!!拜拖~~~司機大哥說:那我也沒辦法啊!!腳踏車根本放不下.

後來我們還是苦苦哀求.拜託讓我們搬搬看.司機大哥耐不住只好答應了.哈哈!!

其實行李箱真的很小.jimmy硬是把腳踏車塞進去.

司機大哥還冒著雨下車來看.在旁邊說"不行啦!!塞不下啦!!"之類的.

當然.勇敢的jimmy把它塞進去了.....哇哈哈哈~~

司機大哥只好讓我們上車囉!!

到座位上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好像整台車上摻雜著濃濃的尿騷味...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大概是下雨天.每個座位都是濕的.每個座位都有尿騷味.

而且這台客運幾乎載滿了當地的中老年原住民朋友.突然覺得我們很像跟著老人團出來旅遊.

好想唱個卡拉ok之類的....

就這樣.看著我們前一天騎經過的風景.沿路回花蓮.



AM12:00

花蓮沒下雨.只是陰天.

買了12:54的車票.

生日的大半天.我都在火車上渡過.呵呵~

風景好美.

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我的朋友.家人.

生日快樂!!我回來了.

9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疑..我以為凱莉生日是昨天咧)



    想說 應該還有好一段時間才會再接觸 怕被遺忘 所以要偶而上來keep in touch一下



    祝 愛笑的妳 天天都要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美美ㄉkelly~生ㄖ快樂!也很高興你又完成你想要作ㄉ事~我想這次生ㄖ對你來說應該滿有意義!呵~

    回覆刪除
  3. 遲來祝福!!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一輩子都快樂....哈

    回覆刪除
  4. hi,我是rose

    hi,我是老大



    祝你生日快樂喔,妳生日與我大弟同一天喔,也與金城武同一天耶,

    果然都是帥哥、美女的生日。



    有時我常會什麼時期一定要去哪個地方,小小的夢想,卻常常因工作

    因素而作罷,看你能夠在百忙中完成夢想,完成一項人生紀錄,很為

    妳感到高興。



    決定了,明年要與老大去環島,原本想利用這次的婚假,後來不確定

    因素太多,改去日本自助行,總之,明年我們會再見面的,騎著我的

    冠軍1號來飛魚。



    by rose












    回覆刪除
  5. happy birthday~

    ^.^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 今天才說...是不是太慢了啊~! ^^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喔

    你真得去騎了

    好棒

    回覆刪除
  8. Kelly~真的很勇敢喔!生日快樂!蓉珊^^

    回覆刪除
  9. DEAR HSIAO FENG

    生日昰你說的昨天沒錯啊!!哈哈!!

    那就常常要看到你喔~~不然真會把你忘了..哈哈~~謝謝你!!





    DEAR 儷

    昰啊!!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很好~呵呵!!謝謝喔!!





    DEAR ROSE&老大

    那麼巧..我遇到好多人跟我同一天了!!同一天生的比較有緣喔!!呵呵~

    恩~我知道你跟老大都會會去實現夢想的人.

    就像你們一起爬山一起運動一樣.

    期待看到你們明年騎著冠軍一號到台南的時候喔!!

    不一定後年又看到.大後年又看到....哈哈!!

    騎上癮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挑片那天讓你們久等了.真抱歉喔!!呵呵!!

    單車環島加油!!





    DEAR BESTQUALITY

    謝謝~生日快樂!!





    DEAR 呆貓

    我要看你的BABY啦~~~~

    好期待喔!!

    謝謝你喔~還記得啊!!





    DEAR TINA1105

    昰啊!!我去了!!

    謝謝!!





    DEAR 蓉珊

    哈哈!!你也要很勇敢喔!!

    有心事要跟我們說喔!!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