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撼動

當你覺得你的心被撼動.

那麼.

請相信你的直覺.

你被一張圖片感動了.

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一直一直.

也許沒有做的很好.

但會一直更好.

我們是飛魚!!我們很驕傲!!

因為我們很認真做婚紗!!

夥伴們!!加油!!



冷凍蚊子.一起加油!!哈!!







不好意思.我自己在碎碎唸.......

有時候會忍不住唸出來...............

4 則留言:

  1. 被感動的不只是照片的背景與故事



    感動人的是你們的付出與真誠 + 每對新人的忘我演出



    才能創造出動人的作品



    kelly,你們現在也有澎湖的外景哦!!!

    還是只是剛好搭上飛魚的員工旅遊咧!!



    澎湖是個很美的島嶼,吉貝的白沙、壯觀的玄武岩石柱、中社古厝的「壽棺」,真的很美哦!!!

    如果不要有那麼多的商業行為就好了!!



    等你們的照片哦!!! ^_^

    回覆刪除
  2. 我想~

    你們是因為"喜歡"才會更"認真"做婚紗吧^^

    我相信每一對走進飛魚的新人,都能感受到你們的執著與熱情!



    がんばって そのままでずっと

    回覆刪除
  3. 嗚~~要哭了...


    回覆刪除
  4. 請加油 :)



    我希望哪天自己的婚紗也能這樣感動其他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