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飛魚-2007/11檔期公告

2007年11月

飛魚目前全月檔期已經都滿囉!!

目前還是堅持一天只拍攝一對新人.所以無法安排的新人敬請見諒哦!!

12月份檔期現在開始預訂.

假日已滿!!謝謝大家!!

13 則留言:

  1. 固執的堅持...



    我在寫個什麼東東啊@@

    回覆刪除
  2. dear 嘿嚕嚕



    如果一天能接個兩對當然很好啊!!

    不過品質就無法顧到了.

    這樣好像又跟原本想要的不一樣了.

    所以...

    不用賺太多.

    這樣就很開心了!!



    我知道你懂啦.

    回覆刪除
  3. 請問上星期有收到我詢問幸福二號報價的信嗎??

    回覆刪除
  4. 哇~這麼快就訂滿囉...

    我是預訂11/27開拍的新人。

    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DEAR 小花



    已經回信給你很久了唷~~

    每天都有固定在回信....奇怪..

    .....

    還昰要加入MSN直接問我呢??

    不好意思喔.謝謝啦!!

    huei10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DEAR icelandbaby



    11月27見喔!!

    記得你們的作業喔!!呵呵!!

    回覆刪除
  7. 給 kelly:



    我還以為你指的是11月的假日已經滿了呢!

    所以我想說,我是平常天應該可以,喝呵。



    沒關係,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合作喔!



    燒香拜拜希望不要被攝影師放鴿子的小美冰淇淋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KELLY~

    我們想跟妳們預約明年3月耶~~

    可以嗎??

    約3/9(日)跟3/10(一)



    應該是這樣約嗎?

    因為我們會在高雄縣茄萣、台南、台中

    台中的部分主要是晚上的拍攝~

    茄萣跟台南設定是白天跟下午~~



    該怎麼跟妳們討論呢?

    因為時間很久~

    所以想說可以先敲起來~

    可以嗎?



    或者我們MSN討論呢?

    謝謝唷~

    回覆刪除
  9. dear 粿粿

    我們msn聊好了.

    因為你們比較複雜.哈哈!!

    回覆刪除
  10. Dear Kelly~



    請問一下 如果確定要在明年國曆六月拍(已經簽約了)

    什麼時候方便跟你們預約日期及拍攝相關細節(禮服、與攝影師溝通等)



    Hsiao Feng

    回覆刪除
  11. dear hsiao feng



    大約明年4月份左右喔!!

    你們如果有確定的日期在提早跟我們說就可以囉!!

    謝謝啦!!

    麻煩囉!!

    回覆刪除
  12. 好喜歡你們的風格

    想請問一下你們最近的檔期如何

    如果三月初

    你們會有空檔嗎



    p.s.我是台北人

    但你們風格比起台北

    我會願意南下台南找你們拍照

    回覆刪除
  13. dear ncarol



    謝謝你^^



    三月初剩下3/6.再來要月中過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