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可愛的新人們

{###_huei701011/7/1097338166.jpg_###}

每當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行業我都會說:我們的行業是一個充滿幸福味道的行業.


有時候.下午空閒了.看著那些以前的照片.想起那些在我們生命中留下美麗足跡的甜蜜新郎新娘們.


真的會有感而發的慧心一笑.找個時間在撥撥電話給他們.


有些已經生了一個兩個可愛的胖娃娃.有些還在為了更遠的夢想努力著.


有些很順利的有了很好的成就.有些還像是結婚前過著談戀愛的生活.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可能生了孩子身材走樣了.可能啤酒肚更明顯了.......


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人生努力的.快樂的.偶而發牢騷的生活著.


想著當時因為兩個人及將舉辦一場婚禮才有緣分在"飛魚"遇見.


讓我們分享了他們的喜悅與感動.


因為婚禮過程繁複.因此新人必須往來飛魚很多次.在頻繁的接觸下也變成好朋友.


幫他們打理著婚禮的大小事.其實就好像一家人一樣.


像是自己的姊妹要出嫁了.....雖然我還沒有真正經歷過自己姊妹出嫁的過程.


不過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那種莫名鼻酸的感覺.是融入了很多情緒在裡面.


我想是一種說不出口的感動.


每次想起一幕一幕鏡頭.一對一對新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給我們不同的啟發.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幸運太幸運了.選擇了一份能夠持續充滿熱忱的行業.


還能交到很多很多不同故事的朋友.讓我的人生有更多不同的發現.


我熱愛我的行業和可愛的新人們!!

1 則留言:

  1. 超想看照片的怡芬2009年4月29日 晚上7:06

    Me too...



    我們也愛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