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071031上班的星期三

20071031

星期三.應該是飛魚公休日.

不過今天例外.仍然在加班處理一些事情.

這陣子很難有時間分享一些我自己的心情.

其實就連分享作品都抽不出時間了.

因為旺季人員不足的關係.不加班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好在明天就會有新夥伴加入囉!!開心^^.



今天事情不那麼多.

所以上網看了一下資訊跟其他家的作品.

因為部落格的關係.

很多人都會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心情.

發現一樣為了夢想努力的人.

也同樣為了夢想而碰觸到很多困難和辛酸.

因為行業相同.

更能體會他們的想法.



我真的很想幫那些認真的攝影師加油!!

雖然我的加油並沒有什麼大幫助.

看到很多人一樣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著.

感覺身邊好像多了很多共同努力的夥伴而感到踏實.溫暖.

也許彼此不認識.

不過因為同樣是為了夢想堅持.更會體會其中的辛苦.

所以看到別人認真.也會覺得好棒!!



被大家認為很幸福的行業.

為了維持幸福感.

更要加倍的付出.

辛苦了.大家.

所以.

要加油喔!!

一樣從事婚紗業的大家.

還有一樣為了夢想努力的大家.

當你又完成一個夢想的時候.

那種成就感就會催促著你繼續前進.

這是別的行業無法做到的.



7 則留言:

  1. 好辛苦喔~休假天還加班!其實滿羨慕你ㄉ工作每天都在幸福氛圍裡~幫那麼多的新人在完成他們的

    夢想!那是多麼大ㄉ成就感~呵 所以我ㄝ很喜歡來你的部落格晃晃感受新人幸福的感覺~那是無法用

    言語行容ㄉ感動!

    回覆刪除
  2. Kelly 感謝你在休息中還回我電話,我們很期待拍照的日子到來,kelly and jimmy加油!!!

    回覆刪除
  3. 忙到每星期唯一的放假日還去加班,辛苦你了!!

    好在又有新同事加入了~這次新同事叫啥名字呢???

    在幸福的行業工作是很幸福沒有錯,

    但話說回來...自己就要很幸福.....

    不然會痛苦就會加倍,對吧~ :p

    相信飛魚的伙伴永遠都會很幸福快樂滴喲~ ^+++++^

    回覆刪除
  4. 辛苦了

    偶然間在無名看到你們的相簿還有網誌

    看著看著 居然哭了

    我想 在城市裡 被陌生人感動著就是這種感覺吧

    你們拍的照片 文字 帶出的感情 不言而喻

    請加油 讓更多人覺得幸福

    回覆刪除
  5. dear 儷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真的非常辛苦.不過也是我們想做的事情啊!!

    回覆刪除
  6. dear four720



    新同事之後會跟大家鄭重介紹的..呵呵.



    祇使辛苦而已啦!!沒有痛苦啦!!



    而且大家工作都很辛苦吧!!

    回覆刪除
  7. dear ingrid



    恩恩!!我懂!!

    被陌生人感動.我也曾經!!

    所以才會那麼愛這個工作.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