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謝謝&抱歉

這陣子因為婚紗業進入旺季.所以開始忙碌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讓飛魚維持下去.

也很多窩心的網友給了我們非常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只是.最近也發現忽略了很多新人的心情.感到很抱歉.

也可能是太忙了.交接的流程出了狀況.

或者是轉換套係讓大家的不適應.

不管如何.真的很抱歉!!

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

這個時候總覺得有好多話想講.卻總是說不出像樣話來.

心裡有很多感謝跟抱歉.

即使知道抱歉兩個字一點都發揮不了作用.

還是要告訴大家.真的很對不起!!

你們的婚禮就像是我們的婚禮.任何一個環節出了狀況我們都會很自責.

我知道每一對新人都對飛魚非常支持.

因為大家都變成了好朋友.

有時候.你們哭了.就會跟著想哭.

看到你們甜蜜.也會覺得好幸福.

我想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如此熱愛這份工作.

雖然一直在改進.總是無法做的很完美.

謝謝大家.大家都對飛魚太好了.讓我們更對不起.

謝謝大家.讓我們能夠有改進的機會.讓我們能進步.

謝謝大家.還有.對不起.

12 則留言:

  1. 現在,你們的努力受到了肯定,也許會手忙腳亂一陣子,

    可是,相信你們能用最快的方式讓飛魚飛的更順;游的更快更美...

    加油!不要忘記原本的初衷,我們要看到更多讓人感動的每一個心情跟片段。

    回覆刪除
  2. 厂厂~

    你們"加油&團結"就對了~

    你們那麼努力,永遠帶給新人更多的祝福~

    醬就對了啦......

    要永遠保持那種"真"哦!!

    回覆刪除
  3. 這年頭,會說對不起的婚紗公司不多了...

    回覆刪除
  4. 飛魚加油~

    我很快就會再去看你們~

    ㄚ蘋

    回覆刪除
  5. 其實一開始ㄝ會因為你們ㄉ制度轉變心情跟著起浮~我想你們有你們ㄉ立場!

    只希望你們一定要繼續維持當初ㄉ那份*真*這ㄝ是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們ㄉ原因~

    ㄝ很高興你們生意越來越好~服務更多像我一樣喜歡你們的人~加油!

    回覆刪除
  6. 加油





    好想看你們的新作!!!!!

    回覆刪除
  7. DEAR BLUEINSIST



    我們要努力的還很多呢!!呵呵!!

    謝謝~一定會很好的!!

    回覆刪除
  8. DEAR FOUR720

    謝謝你啊!!

    現在沒看到你還真有點不習慣呢!!哈哈!!

    回覆刪除
  9. DEAR 小米



    呵呵!!真的嗎??那我就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10. DEAR 阿蘋

    等你等你!!呵呵!!

    回覆刪除
  11. DEAR 儷

    謝謝你的了解.很開心!!

    你跟我說的話我們都有討論過喔!!

    希望我們沒有讓你失望.

    加油~

    回覆刪除
  12. DEAR INTOTHEBLUE

    最近整理的數度是有點慢.不好意思.呵呵!!

    會盡快放上來的.等等我們喔!!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