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2007聖誕愛心活動-只剩半個月唷!!

因為活動時間有限.雖然很希望一直幫他們!!不過贈送活動也無法一直持續.

所以如果想參加的話快到下面網址唷!!謝謝大家喔!!感恩~~



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article_id=9562281

6 則留言:

  1. 哈~我有去報到喔!雖然我已經拍完ㄌ~不能多送組數~可是我覺得可以花那麼一點小小ㄉ錢

    可以幫忙到那些小朋友ㄝ很高興~ > <

    回覆刪除
  2. DEAR 儷



    謝謝妳唷!!

    知道你最有愛心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去報到..

    覺得可以當耶誕禮物,送給自己也送給別人...真棒...



    不過婚期未定,還不知道何時才能去飛漁拍照..

    飛漁再等等我

    回覆刪除
  4. dear kelly:

    人家想問一下~我們預計明年大約九十月結婚

    啥時去定包套哩?

    還有我如果參加了這個活動,到時候包套的時候就會贈送照片的意思嘛?

    (是贈送在相本內還是光碟還是都有阿?)

    回覆刪除
  5. DEAR 小花



    謝謝你的愛心!!

    飛魚會等你的...呵呵..^^

    回覆刪除
  6. DEAR DONA



    決定好了就可以定囉!!

    愛心活動是包套新人會贈送光碟.

    如果還沒包套可以自行去兒福捐款唷!!

    謝謝你們的愛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