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愛。閱讀。iReading

最近這幾天喜歡上的一個網站.

這是一位朋友"顆粒"告訴我的一個地方.



顆粒並不是我平常熟悉她的名字.

只是她的iReading書房叫做顆粒.

她跟我說他發現這各網站的時候覺得..天啊.也太有趣了吧!!

從此之後她就天天花了很多時間在那裡....

她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喜歡看書的一個.



我其實並不是一個很愛讀書的人.

從小功課就平平...

大概國小最好.全班四五十個人考十幾名.

國小之後就放任自己爛到一個爆點..

後來才發現.

有些時期會特別愛看一些書.

我國小6年級開始國中時就特愛看小說類.

然後大一點因為愛玩完全荒廢了看書這件事情.

現在很後悔...

我想有三年吧.

沒看書的時間.

現在想想真恐怖.

竟然可以那麼久不碰書...

再來有一段日子很愛看心理學.生死學之類.

宇宙奧妙有的沒的.

開始覺得書很有趣也大概是從這個時候開始.

整個很晚熟...哈哈.

之後就一直亂看.

也曾經很愛看圖文書.兒童書.

還有愛看世界文學的時間呢.....

不過世界文學維持的時間很短...哈哈.

現在.

什麼都看.

漸漸發現看書真的很有趣.

會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奇.

只是工作忙碌.

其實真的很少時間.

而且本人我看書超慢...呵呵.

很久才能嗑完一本書...

不過這都無法影響我喜歡看書這件事.



愛。閱讀。iReading   

http://www.ireading.cc/index.aspx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書房.如果有空.

4 則留言:

  1. 書房??OK的囉..

    在飛魚的門口..用紙板隔一間給你..

    再不然叫怡靜用汽球組 一個隔板給你~~外面寫個門牌..

    再放幾本書..看~~是KELLY的書房耶~~



    閱讀是件好事~~可以讓我們吸收電視以外的知識

    增廣我們的見聞

    更所謂...一日不讀書..便蓬頭垢面..是唄!!

    我想我已經長菇了~

    回覆刪除
  2. dear 長菇的朋友



    如果是你說的那種書房......

    那也不必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原來我竟然是你最愛看書的朋友嗎

    哈哈終於有一次讓我當第一名了



    顆粒是我的英文Curly直接翻過來的啦

    你也知道名字是很私人的

    不是太好太熟當然不讓人家知道低呀

    不然你幹麻不叫李x慧

    是呗

    回覆刪除
  4. DEAR 顆粒



    哈哈!!

    是啊!!

    妳是愛看書NO.1唷!!



    沒辦法啊....

    身邊沒有人在看書啊....

    哈哈!!



    嗯...都說不熟不說了...

    李●慧是啥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