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TO 哥

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

很累

知道你

很辛苦

但是卻

無能為力

對不起

如果可以

我真的只想就跟你

平凡的在一起

我知道你也會這麼想

只是

你連想想的時間

都快沒了

6 則留言:

  1. 為了看到更多的幸褔~~希望你們也能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囉!我回來囉~跟達去渡蜜月遊了台灣半圈因為米塔來攪亂第一天去墾丁只能呆在旅館

    其他後來幾天天氣都很給面子~就像我那天拍婚紗照一樣天氣晴朗 又去太極峽谷真是漂亮~

    回來就趕快來跟你打招呼了~哈 最近很忙ㄅ!看你們好累~偶爾要好好放鬆一下!

    回覆刪除
  3. DEAR DORIS



    謝謝你^^

    加油是一定要的啊~~哈哈!!

    一起吧!!

    回覆刪除
  4. dear 儷



    挖~~~肥來啦!!

    好玩嗎??



    拍了多少照片啊!!??

    快點拿來給我們看啊!!

    台灣真的很美吧!!



    妳又開始工作了嗎...

    所以又掛在線上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真的很好玩!玩到腰酸背痛都在翻山越嶺 這次是我們倆第一次2人開車自助旅行<<沒辦法像你們倆單車旅行 會掛點!

    可是照片真的沒拍很多 因為顧著玩都忘ㄌ拍照 而且還去了新社薰衣草森林~真是香味瀰漫整個森林!真好~住在那的人應該滿長命百歲~

    偏偏在那時要拍照時相機掛點~只好把那些美景刻劃在我跟達的腦海!下次跟達在繼續自助遊另一半的台灣~到時候會記得拍照

    在給你們看~現在已經努力上班了才可以在繼續我們得夢想 > <

    回覆刪除
  6. DEAR 儷



    好可惜唷!!

    照片沒拍很多啊.

    如果像我這種健忘的人就需要很多很多照片來喚醒我的回憶啦...哈哈

    恩!!

    其實工作累了出去走走放個假.

    真的會精神更好更有活力呢!!



    加油喔!!

    你們的夢想!!

    改天要跟我們分享你們的甜蜜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