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071219請不要失去心裡最寶貴的

如果心裡累了



就空下來吧



其實沒有誰應該要了解誰



所以總會遇到不了解的人啊



身體累了



休息足夠就好



心裡累了



會累很久吧



找個人說說話吧



會好過很多



我也會



心裡很累



但是我記得



心裡



最初的感動



那是



很珍貴



很珍貴的



所以



還能繼續告訴不了解的人



所以







漸漸懂得



怎麼去釋懷



漸漸懂得



不斷的去找回那份感動



所以



也請你不要失去心裡最寶貴的



6 則留言:

  1. 抱歉打擾了~

    我來拜訪一下~

    有空互相交流~交流~

    初來無名麻煩關照唷~





    //////////【邀請函】////////////

    喜歡看小說嗎?

    您有空可以過去我那看我寫的小說,無聊殺時間~~

    我的blog期待您給我最真摰的批評與指教,

    邀請您來我的blog看看吧~

    謹祝 吉祥如意 消麻敬上



    (貼在這如有不妥請刪掉沒關係~謝謝)

    回覆刪除
  2. 看了這篇文章感觸很多呢

    不論是是對工作工作 或者兩人之間、家人之間的相處 都是這樣

    有時候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常會遺忘了彼此間最初的感動

    有時則是 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而忘了自己最初的感覺



    停下來 靜靜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飛魚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ㄏㄏ...

    特別能體會妳這篇說的

    加油喔!

    別累壞了~

    回覆刪除
  4. DEAR PURPLEHANA



    是啊.工作的忙碌蓋過了最初感動的感覺....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

    這樣真的很可怕...

    老的時候會悔恨吧....哈哈



    大家都要聽聽自己的聲音!

    加油!

    回覆刪除
  5. DEAR 尤



    嗯.我還沒有要住院啊....

    哈哈!!

    加油囉!!

    一起吧!!

    回覆刪除
  6. 我看到這篇



    演淚滴滴滴的爬滿整臉



    對不起 借我轉貼



    我有寫出處...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