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20071224 給 我最親愛的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飛魚夥伴.我認識的人.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不過.你們也都要好好愛惜自己.好好珍惜一切.好好的快樂.



最近.

常常覺得時間好少好少.不夠我用.

工作幾乎佔滿了全部時間.

我.

好久沒有跟我愛的人說話.好久沒有認真看看我的家人.好久沒有放下公事就出去走走.

好久好久.



我想告訴你們.

我很關心你們.

也很愛你們.

也很想天天見到你們.

也希望你們一切都很好.



雖然我.

很忙.

但是.

我很在乎你們!!



希望你們.

要對身邊的人好.

要珍惜現在的生活.

要能伸出手幫助別人.

要常看看老朋友.

要跟你愛的人說說話.

要知道你比很多人幸福很多.

要多對心裡的自己交代!!

要很快樂很快樂!!



這樣.我才能放心.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請相信這就是給你的.

我想要對.所有人說.

請你珍惜一切.









因為.

我失去太多原本可以把握的東西.

所以.不希望你們失去.











老的時候.剩下的.也只有回憶了.

(JIMMY告訴我的)






23 則留言:

  1. DEAR KELLY:

    要加油喔!!!

    我們永遠支持妳!!



    跟妳分享一件事~

    最近 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要結婚了

    想當然 會看到他們的婚紗照

    這時 我媽在旁邊看到就會念說

    為什麼別人的相本包裝那麼精美還有皮箱 妳去拍的那間沒有?



    我就會回她

    可是他們拍的硬邦邦的

    有我的生動自然嗎?

    有我的好看嗎?

    多個皮箱要幹嘛?照片好看比較重要!!

    然後 我媽就會"知難而退"

    因為 憑良心講~!

    真的是自己女兒拍的比較好看!!



    所以 再度證明!

    你們是靠實力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咦...不是有手提箱嗎??

    還是新的包套才有??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耶....@.@a



    不過

    上頭的宇晴說的對!!

    飛魚是靠實力的啦!!!!



    (雖然我家媽媽也很怕相片只看到手手腳腳....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過不過...

    我還是有很用力的跟我家媽媽說...



    你有看過哪家拍手手腳腳

    拍的像飛於這麼有感覺的嗎???



    我家媽媽是很無言啦....

    (因為別家也很難看到這種相片吧?!)

    哈哈哈....



    反正我很堅定的跟我媽媽說

    我打死不拍那種傳統的"大頭照"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咿~~怪怪



    是我們家的大人比較跟的上時代嗎?



    我們家老媽跟舅舅都說拍的很好看咧!!!



    尤其是背景調黑的那幾組!!



    現在拍婚紗的都在比送的多,品質不顧好的話,送再多也無法捉住人心,



    身旁有太多例子了,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飛魚最讚啦!!! 哈哈哈!!



    大家聖誕節快樂哦!!!

    回覆刪除
  5. DEAR 宇晴



    謝謝你的大力支持.

    也要謝謝媽媽的體諒啊^^

    要幫我跟媽媽說一聲喔!!



    這樣壓力好大喔....呵呵

    大家都那麼支持我們...真的很感謝!!

    其實飛魚也在努力進步中.

    希望能讓大家更滿意.



    宇晴的照片當然讚囉!!

    因為是"用心"......哈哈!!

    只是好多好多新人的都還沒放上去......

    嚴重延誤.......

    哈哈~~~

    所以....





    總有一天會看到的......嗚~~~~



    聖誕快樂喔!!

    加油!!

    回覆刪除
  6. DEAR 粿粿



    水晶是手提袋.一體是手提箱啦~~~呵



    要讓媽媽放心啊!!

    你要跟她說.我們會拍意境式的.

    但也會拍一些比較婚紗感的啦!!

    不會全部是手啊腳啊的.

    請放心啦!!



    只是網誌這裡的照片....是我挑我自己喜歡的....

    所以都放一些個人喜愛....

    哈哈!!



    要聽媽媽的話喔!!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7. 慘了!!

    怎麼KELLY現在都覺得壓力很大阿??



    ㄛ...

    KELLY

    我真的認為你們現在每篇婚紗都很讚耶!!



    真的是看過的都說讚啦!!



    因為妳們有用心阿~~



    這樣就不要壓力大了啦!!!



    惜惜惜.....

    回覆刪除
  8. DEAR MEI



    謝謝你~~~~嗚...感動!!

    老媽.舅舅.我愛你們啦!!^^



    嗯!!

    謝謝大家了解.

    飛魚.沒有額外的贈品.

    一切很透明.公開

    我們希望.

    留下很多很多回憶給你們!!





    聖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9. DEAR 粿粿



    你怎麼還在啊....哈哈哈!!

    感覺一天到晚都在這裡耶......



    其實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啦!!

    因為想要做的更好.

    不用擔心囉!!

    我知道大家都很支持我們!!

    所以啊~~~

    要更努力才行啊!!



    你沒去過聖誕節啊!!

    平安夜耶~~~

    快去玩吧~~^^



    聖誕快樂啊~~^^

    回覆刪除
  10. 明天要工作阿!!

    哪有什麼心情出去玩阿!!

    等等要來睡覺了啦!!



    已經習慣睡覺前還要來這裡晃晃了~



    以前是有習慣去非常婚禮

    但是看習慣你們的東西

    就不喜歡去了!!!



    不過

    可能還是得再去看看了...

    你說 要去找找一些喜歡的造型嘛...

    對吧...



    唉....

    得去做作業才行哩!!



    你不曉得

    我現在回中心

    說出拍照的時間後

    吃東西都有人盯著阿!!!

    這樣 你就曉得有多少人知道我的願望了!!!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寫了一堆

    每次到最後才發現

    重點沒寫到...



    聖誕快樂唷!!!



    大家大家都要快樂唷!!! ^0^

    回覆刪除
  12. DEAR 粿粿



    發現你都很晚睡呢!!

    這樣黑眼圈會加重吧....

    要當美美新娘克制一下喔....

    呵呵!!



    還好你還知道要做作業呢^^

    好學生~~

    加油加油!!

    非常婚禮真的很多東西可以看呢!!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關心大家都在討論什麼.....

    哈哈!!

    忙完都好晚了...

    真是要去看看才對.



    這樣也好啊!!

    加速你的減重進度啊!!

    新娘真辛苦....哈哈!!

    而且你還要撐很久呢!!

    加油囉!!



    聖誕快樂啦!!

    大家快樂!!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我看到了,我也知道你是寫給我的!!

    kelly加油囉~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4. 剛吃完超讚的餐廳

    所以要來快快報給keely知



    就是上回我說的domo

    今天跟浪浪去吃了聖誕晚餐

    就挑了這間!!!

    還訂位唷!!不然還真的沒位置耶...



    那個濃湯真是超級濃阿!!香濃有勁!!!

    而且料超多的!!!

    義大利麵很有嚼勁!!味道也很讚!!

    浪浪點了我喜歡的白醬海洋總匯義大利麵

    我點奶油嫩雞燉飯~

    甜點還加點了焦糖布丁...

    (整個就是打算胖死的吃法!!! :P )



    吃完之後

    真的只能說



    好吃ㄚ!!!

    (這個結論下的很爛!!哈哈哈哈哈)



    所以

    吃過隔壁奶濃的kelly

    找機會去吃這家吧!!!



    讚讚讚阿!!!

    回覆刪除


  15. 謝謝KELLY,總是不吝嗇的分享心情,散播幸福

    在結婚的過程中,很高興遇到妳.以及飛魚

    我總是像變態一樣的說我好喜歡kelly

    然後每次想到看到每一對新人傻傻的笑的照片,浮現的就是jimmy的示範傻笑

    (我覺得傻笑及呆呆的樣子 Jimmy才是模範及個中翹楚)



    雖然kelly很忙,但我還是一直看到妳要傳達的.

    不要違背自己的心以及輕易的忘了感受到悸動的心情



    希望每一個愛的人,都能夠幸福.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16. Kelly~加油喔!自從辦完最後一場婚宴後就沒去飛魚了!還蠻懷念那時常常跑飛魚的感

    覺!我們上星期才剛蜜月回來~到澳洲+墾丁渡假!在墾丁才有休息到的感覺~很舒服!

    我有空會去飛魚看看大家的!

    回覆刪除
  17. 雖然飛魚沒有像一般婚紗館送很多小東西 可是我覺得飛魚有很熱情和幫新人製造浪漫回憶的心~(這是無人能比的)

    我最喜歡jimmy拍手跟腳的感覺和kelly自然又好看的照型~朋友看完我們的雜誌本每個人都稱讚不已!!還有朋友說:我們的

    拍的那麼好看是不是被拿來做成範本? 我說我們又不是馬豆@@ 呵~可見jimmy的攝影技術很厲害!

    連我媽咪和一些長輩都覺得拍的很成功顛覆了一般傳統婚紗照~

    回覆刪除
  18. DEAR FOUR720



    哈哈~~~好久不見囉!!

    你最近比較忙吧!!

    過年了.大家都忙..

    回覆刪除
  19. DEAR 粿粿



    哈哈~~那間我知道啊.

    以前有去吃過.

    不過後來絕得還好就沒在去啦!!



    跟你說大學路22像NEW NEW也可以去唷!!

    是你去的那間的合夥人出來開的.

    好吃^^

    回覆刪除
  20. DEAR EVONWU



    你才是我很開心遇到的人呢!!

    也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記得最初的感動還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們才是我要謝謝的人啊.^^



    真的!!

    回覆刪除
  21. DEAR 容珊



    好想念你喔!!



    照片快拿來看啊...呵呵!!

    你的新婚生活還好嗎??

    不要忘記我們喔!!

    來台南就來坐坐吧!!

    回覆刪除
  22. DEAR 儷



    你忘記了飛魚沒有麻豆啊~~~呵呵~~~

    每對新人都是我們的招牌呢!!

    你們也是喔~~~

    因為你們的故事感動了很多人!!

    也感動了飛魚啊~~~

    尤其是你老公那一滴含在眼框眼淚啊....哈哈....(他會不會害羞...)

    回覆刪除
  23. 我知道飛魚沒有麻豆都是真人實事~只是故意跟朋友開開玩笑的!

    很多人看過婚紗相本都說你老公在哭喔~他都會在旁邊說:那是太累的~他超害羞@@

    現在我還是會問他你那時真的那麼感動喔!呵~我真是太白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