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071205單車路線之 每ㄖ必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自從有了單車之後

現在只要上班時間不太趕

我都騎單車



除了上班之外

也是單車陪我的時間比摩托車多了

我不喜歡摩托車的快速

應該說我不喜歡任何快速的東西

除了不得已趕時間以外



我不喜歡馬路上的汽油煙味

雖然台灣一直是這個樣子



我不喜歡戴口罩

我喜歡自在的呼吸

不過如果騎機車不戴口罩還真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

感覺整個肺部都裝滿了髒污

...............



騎單車的時候舒服多了

雖然空氣還是不好

但呼吸的頻率好像緩和了點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是我騎回家會經過的路線

今天看到一個跟我一樣騎單車的阿伯

平常

一個人騎車

老實說挺孤單的

阿伯算是我今天的同伴^^

有同伴真好

整個心都溫暖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座橋的兩旁其實很美

不過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在這停駐

我想是因為車流量太高

空氣非常不好

所以大家都是急急忙忙的經過

我以前也是急急忙忙的其中之一

幸好現在不是了

呵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家門口

單車小白沒有自己專屬的停車位

所以常常都停在不同的地方

不過也沒看它生氣過

買來到現在也沒出過什麼差錯

它真是我的好夥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13 則留言:

  1. 哈~我知道你家在哪了~~

    晚上來去偷襲~

    空襲警報!!!!

    不過..第一張照片很口怕..

    地上是冰狼汁...不仔細看會以為是血跡...

    回覆刪除
  2. 哇~真好!好羨慕你可以輕鬆騎著腳踏車上班的優閒感~我ㄝ好想要跟阿達吵著ㄝ要買台腳踏車假ㄖ在他們家附近海邊閒晃~

    現在每天上班都開車台南高雄跑~真是愛情真偉大!哈~

    回覆刪除
  3. DEAR DORIS



    哈哈!!有空來我家作客啦!!

    地上那個不知道是誰吐的.我家沒人吃兵郎勒....

    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儷



    對啊!!

    你們那邊超適合的啊!!

    又很浪漫.

    可以跟老公一起騎唷!!

    而且開車不環保.油錢又貴的要命.

    不過也沒辦法啦!!

    妳家真的太遠了.

    以後可以在他家附近開一間啊!!呵呵

    回覆刪除
  5. 啥...冰郎汁喔.....

    要是我

    大概會想到更可怕的東西哩....一 一a

    (女生每月都會....)



    哈哈哈哈哈....



    我的思想比較噁心啦....



    粿粿

    回覆刪除
  6. dear 粿粿

    ......

    好可怕.....

    回覆刪除
  7. 唔..對丫..可怕耶~~

    害我也聯想了起來...

    回覆刪除
  8. DEAR DORIS



    ㄝ...這樣有點反胃耶...



    呵呵

    回覆刪除
  9. kelly把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呢...:)

    回覆刪除
  10. dear 阿珮



    你回來啦!!

    照片照片!!!快快快~~

    想看耶~~



    頭髮喔!!謝謝啦!!

    放下工作不方便啊!!

    最近還一直想要剪勒...呵呵!!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kelly

    北海道照片上傳了呀~~~~~哈哈



    我也想看jimmy的作品啦.超想看~

    jimmy.快馬加鞭.我沒催你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這座橋..好眼熟..

    好像在我家前面而己

    回覆刪除
  13. 推薦幾條不錯的單車路線

    有休假時可以考慮看看~

    單車練習曲

    http://mib.moker.com.tw/main/article.php?id=000500119048&maga_id=00050&vol=011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