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071218請妳也不要失去心裡最寶貴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胡椒討厭貓】who want to go to Tim Burton's movie with curly? 說:

請你也ㄅ要失去心裡最寶貴ㄉ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謝謝妳.輕輕

1 則留言:



  1. 快哭ㄌ

    謝謝你把我的話這麼認真的留下來

    還配上圖片(構圖愈來愈有感覺)

    我常忘了自己說過什麼(這是為什麼我寫)

    也不知道有人會認真聽我說話(以後要謹言慎行)

    原來

    我什麼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