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禮服】Q&A宴客禮服要到店取件或是可以宅配呢?

我們建議如果可以的話請撥空來來宴客當天的禮服喔!

宴客禮服到店取件或是宅配雖然都是可以的

不過兩者還是有差別唷!



到店取件:

1.可以當場試穿禮服,不合身可以直接當場幫新娘修改到合身材讓你們帶回家。

2.可以現場清點我們附給你們的禮服及飾品披肩手套....等,我們會準備一張"禮服出件單",上面會註明所有借出的東西,如果是宅配給你們的話仍會附上,但當然還是當場清點的話會比較清楚.安心喔!



宅配禮服:

1.我們還是會新修改每個新娘的尺寸,不過因為每件禮服版型不同,所以有可能收到時仍會有些許太大或太小,必須找當地修改師傅在修改一下,會比較麻煩一些喔!(結婚前通常有其他事情要確認跟忙碌,所以建議到飛魚來拿禮服會比較清楚也安心喔!)

2.會有一個宅配的運費。

3.因為無法當場清點,我們會先幫新娘點過所有需要的東西,然後附上"禮服出件單",讓你們收到時在點過一遍,雖然我們已經點過,為了避免有出錯,我們還是建議到飛魚來拿禮服是最好的唷!

4.宅配禮服隔天會在打電話跟你們確認內容。





取禮服通常是宴客前一兩天的事情,離宴客時間已經很接近了,有些新人可能會比較忙碌或是心情開始緊張喔!所以我們建議大家能撥空來一趟飛魚取禮服,不合身的地方可以馬上幫你們修改,需要用到的東西也可以當場點過,心裡會比較安心喔。



1 則留言:

  1. 親愛的

    我沒有收到信喔

    關於帳號 不是要押5000嗎?

    沒帳號呀

    我爸收到禮服囉



    關於相本

    拜託 一定要幫我趕喔 我緊張死了

    到時我再給你們地址 因為 我想寄到卡爾登飯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