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一月一號飛魚元旦旗袍日 第一彈!!

飛魚婚紗李凱莉 拍攝的 飛魚元旦旗袍變裝日。

哈囉~新的一年就來報到的大家謝謝你們^^

為我們帶來熱鬧的氣氛!!

當然我們也沒閒著啦~

一大早就要來灌氣球做拱門,這樣比較喜氣嘛!!

昨天被我們的穿著嚇到的客倌們SORRY喔~

害你們剛過年就要去收驚....

2009年元旦是飛魚變裝日啦^^

大家都要穿上旗袍

不過我覺得老天真的在整我們

今年的元旦大概是台南最冷的時候了吧

怎麼有那麼冷的天氣啊~~~我的媽呀

於是大家都穿上很不搭嘎的小外套跟圍巾

但還是冷到皮皮ㄔㄨㄚˋ

真的有被整到.......

不過啊~~

咱們家飛魚也不是那麼輕易被打倒的啦

還是要堅守崗位......@@

飛魚婚紗李凱莉 拍攝的 元旦灌氣球拱門。



飛魚婚紗李凱莉 拍攝的 元旦灌氣球拱門。

飛魚婚紗李凱莉 拍攝的 元旦灌氣球拱門。



更多飛魚大記事請點我



更多飛魚生活照請點我

8 則留言:

  1. 呵~各位美女穿起旗袍別有一番風味喔!!

    我建議下次幾米~阿佑~阿訓下次也一起跟進喔~

    哈~~~~~~~~

    回覆刪除
  2. 如果穿旗袍幫新人拍攝,

    應該會聽到"撕裂聲"吧! ^^



    哈哈,新年新氣象,

    2009 衝衝衝!

    回覆刪除
  3. 吼~~吼~~都不知道有這項活動!!

    不然一定會衝去飛魚跟大家拍照的~哈哈!!

    這幾天真的超冷的~~大家要記的穿暖一點阿!!

    回覆刪除
  4. 不愧是飛魚~



    那天真的是冷到爆啊!!!

    我完全就是卡在被窩裡面不想出來耶~

    你們居然還有辦法穿著薄TT的旗袍在那邊綁氣球AND工作~



    新年快樂阿~

    會繼續幸福下去的飛魚們~^^

    回覆刪除
  5. 台南也會冷喔

    這真的很神奇了耶!

    呵呵





    謝謝飛魚的大家

    我的婚宴順利落幕

    文章會開始狂PO唷︿︿





    PS:偷偷告訴你們

    那個胖子反串的最後那幾頁

    宴客當天被狂翻到瘋狂多指紋

    我們回家擦相本,就真的是那三頁最多指紋

    真的是笑翻我們了阿!

    回覆刪除
  6. 請問旗袍是店裡的嗎?還是在哪裡租或訂製的??

    回覆刪除
  7. 可以玩一下員外的遊戲耶~

    還滿適合的~

    今天去挑片,真的是一個掙扎...

    不過每次去飛魚

    都真得很開心

    謝謝妳們每次都讓我們笑得像瘋子般的大笑~

    回覆刪除
  8. 哈囉!好久不見的飛魚們!



    新的一年能感受到你們對於2009年的期待!



    先在這祝您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好懷念台南的炒泡麵.真不知何時才能到台南啦 ?



    近來天氣多變化.您們要多多保重囉! 加油!



    台北的阿柷&小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