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飛魚婚紗】稻香

男孩騎著鐵馬在田裡小徑

我一直記得這畫面

跟他的身影多麼契合

我想那是他永遠的記憶

稻田裡滴下一滴一滴晶亮

是孩童時代父母的汗珠

腳底裹著一層厚厚的繭

指甲包附了灰色的辛勞

他的父母笑的開心

笑容裡有稻子成熟的喜悅

這樣的畫面總是會纏繞腦海裡好久好久

他說:

『從小小的稻苗到黃金稻穗,做事人一輩子的等待....』

把一生託付給一片泥土

台灣傳統的農家

一雙手灌溉著一世紀

這是他們的成就與驕傲





女孩帶著甜甜的笑

香港籍上海工作的台灣人

兩年了

這個名字出現在MSN裡

不管飛魚發生了多少

她都在

忙到不可開交的上海服裝業

到現在準備當新手媽媽

她總是輕輕的訴說和他的過去和現在

談到自己的反而少

生活在時尚的女孩



一片稻田了解後的相愛

需要多大的體會呢





我想著我該如何描述

一直到老

一直到很老很老

看著他們的照片都能記起說不出的那些





過年期間結婚了,還在放年假的我們來不及賀喜,終於嫁出去了,我也替你們期待的這一天開心,

我的生活不斷的經歷嫁娶這件事,事實上是應該少了一些感覺,

不過這半年一年甚至三年,累積的你們超過了,所以。











































稻香。

攝影:JIMMY(李忠勳)

造型:KELLY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妞.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JIMMY.怡宣

主角:文彰.瑋玲

文字:李盈慧

場景:台南

天氣:太陽

團隊:飛魚婚紗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4 則留言:

  1. 呵~稻香~



    話說FIFI還是被稻香控制中



    害我們從台南到台北 台北回台南 總共五天四夜



    都在聽稻香.........

    回覆刪除
  2. 文彰的活潑及充滿感性的一面,真是令人印象相當深刻!

    很難得對家鄉及家人充滿濃濃感情的年輕人

    瑋玲的親切及甜美,更是讓人多想抱她一下

    跟瑋玲聊著,終於妳跟吉米要修成正果了

    未曾謀面的我,在妳的網誌裡,很想給妳一個深切的祝福

    不過........原來是誤會一場~~哈!

    Kelly~經營事業很辛苦,尤其要在老闆及同事二個角色中不停轉換

    加油哦~~希望很快可以看到妳們的好消息出現......不知道該用什麼角色祝福的Doris

    回覆刪除
  3. 啾咪~!

    Kelly看到你寫的我都哭了啦 XDDDDDDD



    那天請客大家都走了以後我一個人跑到新房哭了好久好久好久...

    果然,真的嫁出去以後,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等我回去找你們喔!!

    過兩天就會去了,科科 ^@^



    p.s.樓上Doris很讚很讚!!

    回到自己家感覺真正好!! XDDDDD

    回覆刪除
  4. 生了等你們來看我阿 科科....XDDDDDDDDD

    寶寶這幾天瘋狂長大

    已經快要五百公克重了喔!!!!

    (講他他又在踢我了 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