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飛魚婚紗】世界盡頭









最熟悉的是這片海還是我?



最能讓你想念的是浪花         還是我?



我們就溺在這片海洋裡



跟你親暱又甜蜜的滑行



不知道能去哪裡



這是海浪和你的遠行



你的行攮是我。









































































這就是盡頭了吧



因為這一刻如此美好



我們沒有距離的笑



是走過了世界之後的自己。





















世界盡頭。

攝影:阿祐

造型:淩茵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妞.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阿祐.怡宣

主角:艾琪(2號).禹璋

文字:李盈慧

場景:台南

團隊:飛魚婚紗





【禹璋.艾琪】世界盡頭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4 則留言:

  1. 凌茵設計的造型喔!!!喔喔 每個飛魚都是全能的人!好強!禮服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2. 阿佑讚喔~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喲~

    就像文字上說的~~沒有距離的笑喔!

    回覆刪除
  3. 我只能說~~飛魚的每一個人

    你們真的很棒!!因為有你們

    我們才能擁有如此完美的作品~~

    期待看到我們MV本喔~~



    艾琪(2號)

    回覆刪除
  4. 阿佑越來越厲害了~~~似乎又更強了~~~雖然我的照片搞笑居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