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給 飛魚們】謝謝

謝謝飛魚的夥伴們!!

大家都是一剛開始上班什麼都還不熟悉的狀況下.

就要開始獨立的進行一項工作.

雖然沒有很多的時間跟大家講話.

不過大家都好厲害.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

在很短很短的時間裡就要學習很多事情並把它做好.

我知道大家都很用心.

因為真的很難.我了解.

看大家都好努力.

心裡覺得好感動....

你們真棒.



謝謝你們!!

很開心有你們.



淩茵.小龍.汎汎.慧倩.怡靜.妞.阿佑.

6 則留言:

  1. 今天經過你們家

    拱門換新顏色了

    我在猜是不是耶誕樹..因為柱腳的地方有像耶~

    不過另一邊還沒弄好~

    kelly~我月底會去你們家預約哦~先跟你通知一下~

    回覆刪除
  2. DEAR DORIS



    哈哈哈!!

    你發現了喔!!

    我想說沒有人會發現那個聖誕樹耶!!!哈哈!!

    怡靜一定很高興.

    因為她的聖誕樹一直被我們取笑耶...

    哈~~

    恩恩!!

    聖誕節會有聖誕包套活動喔!!

    ^^

    回覆刪除
  3. Kelly,

    注意飛魚很久了,我真的好喜歡你們的風格耶

    可以感覺出你們真的很用心的在為每一對新人拍照

    原本計劃這一兩年要跟相愛的人結婚,且心裡一直想著到時一定要到飛魚拍婚紗照,

    結果最近因為一些原因而分手了

    無緣到飛魚與你們認識

    不過,你們真的很棒,繼續加油喔,我們會支持你們的

    回覆刪除
  4. DEAR FLORA



    緣分就是很奇怪的東西呀.

    常常跟想的不一樣.

    如果人生態順利好像也沒什麼樂趣.

    希望你的人生會遇到更美的風景喔!!

    飛魚也在一直努力著.

    創造風景.

    回覆刪除
  5. 有啦~~我都有在注意看!!

    告訴怡靜有人懂她了~~

    因為像咩~~不過今天經過時..柱腳都消掉了啦~~



    我是個拍耶~還沒到要結婚的啦~

    回覆刪除
  6. DEAR DORIS



    哈哈!!對啊.這次的氣球質感比較不好耶!!

    一直破....

    聖誕樹很快速的消風了....



    喔喔 喔!!式喔...我一直誤會你要結婚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