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飛魚婚紗】專屬醫師





















































有時候身邊有一片藍天

雲都安靜了

有時候身邊有你

我也安靜了



雲陪著藍天遊蕩

就盪到天荒地老了

你陪著我奔跑

在太陽下雨天裡...每一個夏天每一次冬季

我們的天荒地老。



























































專屬醫師。

攝影:JIMMY(李忠勳)

造型:KELLY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妞.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JIMMY.怡宣

主角:俊富.心儀

文字:李盈慧

場景:台南

天氣:早上太陽下午雨

團隊:飛魚婚紗





【俊富.心儀】專屬醫師     全集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3 則留言:

  1. 好逗趣的表情~~~幸福的互動都被詮釋到完美!!!

    回覆刪除
  2. 阿~~~~~~~~

    是我們耶

    好害羞唷*_*



    好快唷!居然一轉眼,第一次踏進飛魚已經是半年前了耶!

    看到這照片又有絲絲的甜蜜耶

    自己都好感動唷



    一定要的就是

    要感謝飛魚的大家,謝謝Jimmy大師、Kelly大師,

    還有慧倩、凌茵、芳立、妞、

    還有我結婚當天辛苦的阿祐大師

    深深地ㄧ鞠躬

    (此外當然還有兩隻小帥哥啦,每次都慘遭我蹂躪)



    好溫馨的經驗~~~(淚)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婚紗攝影阿~

    好有幸福洋溢的感覺喔,

    可惜我結婚了@@"

    如果有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好朋友要拍婚紗,

    一定要推過來你們這啦,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