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江明娟 無論如何都愛你-訴說飛魚的故事















前陣子飛魚接到一通電話

是關於江明娟的新歌MV拍攝

因為偶然看到
飛魚幫老人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覺得跟這首歌要表達的很貼近

也很認同我們正在做的事情

並且被感動

所以希望以這個活動阿公阿嬤的故事作為MV背景



剛看到MV

內心還是不斷翻湧

很多過程中的記憶又再回來

難過的快樂的不堪的喜悅的生氣的高興的種種情緒

當然不只像MV中呈現的那樣簡單

而那些感受其實也只有參與的人能夠真正體會

能夠用這種方式讓大家知道我們在做的事情我想也是一個比較大的力量

當然要感謝江明娟和她的公司

看到飛魚

給我們勇氣

讓我們繼續

感謝他們拍了這麼棒的MV



MV最後一段放了飛魚拍攝的阿公的照片和一小段敘述

熟悉我們的朋友大概都看過那照片

我親愛的阿公跟家珍阿伯

希望他們都健康快樂

希望更多人能關心身邊的長輩



謝謝持續幫忙跟支持我們的大家^^













JIMMY攝影輯訂購請到這裡↓

【上天給他看得見心的一雙眼睛】翻開斑駁的記憶‧李忠勳攝影集終於完成了-首次網路預購



【臉的皺摺‧半世紀環島婚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的環島希望計畫



【飛魚活動】老屋欣力活動開始!請一起支持老屋保存!內有投票網址



要看飛魚婚紗→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要讀飛魚生活→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大海裡生活

要定期收消息→免費訂閱飛魚電子報

(需要申請一個PCHOME的帳號才能訂閱免費電子報哦!^^)

要加入粉絲→
飛魚記憶美術館 不知有何作用的粉絲團

29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

    眼眶都紅了...

    回覆刪除
  2. dear Kelly:

    看完了MV 心好痛喔!還記得你們順口邀請我寫下阿公和阿罵的故事,也可以參與拍

    照的那時,我心裡就是默默的害怕MV裡的狀況發生,老人家心裡的某一塊被填滿了,但

    我怕自己崩潰了.

    回覆刪除
  3. 忘了說~我是Kiki啦!都哭糊塗啦XD

    最近還是很忙碌嗎?要注意天氣喔!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的.

    回覆刪除
  4. 棒!!~推推推!!~

    我都快哭了!!~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5. 太棒啦~~~一直起雞皮疙瘩....

    回覆刪除
  6. 我從前就很喜歡江明娟,雖然她現在新專輯的歌聲不像是從前那般動人心弦,但我還是記得

    從前她彷彿用生命在唱歌的表情。



    看到這支MV,覺得很感動。

    不過真要說感動,還是看到最後那段畫面、文字覺得很動人。



    大家都看到飛魚不顧一切、不惜成本做的事情了,真是開心。

    回覆刪除
  7. 很替你們高興耶,有人也許不了解,但堅持就是飛魚的勇氣

    回覆刪除
  8. 第一次看到這個MV時才想說為什麼這麼熟悉,感動到最後才恍然大悟!(老公還被我的尖叫聲嚇到)

    希望飛魚們的努力能夠讓更多人看見!!!^^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我應該是電腦操作錯誤,誤把你的文章"引用"進來了~~sorry!

    我已經把網誌文章刪除了!

    我在電視上有看到你們的專題報導

    我看了之後非常感動

    感動的是你們幫老人家們見證一輩子忠貞的愛情

    也許對您們的團隊而言 只是盡自己一己之力

    卻感動了所有的人

    堅貞的愛情的確令人動容

    特別是帶著遺憾的愛情 更讓人為之鼻酸

    老人家牽手一生的愛情

    更值得我們年輕一輩的人學習



    我也是一位幸福婚禮的參與者

    每次完成一場幸福的婚禮

    看到新人們幸福的模樣

    我都衷心的祝福每一對新人都能克服萬難 白頭諧老

    終身相守著彼此愛的誓言



    飛魚的團隊們 加油!!感謝您們無私的付出!值得我們敬佩!

    回覆刪除
  10. 好感人的NV~謝謝分享~

    讓我更珍惜現在擁有的~

    人生~還有幾回~ 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

    越來越愛這首了!讚!

    回覆刪除
  11. 之前就有看到這篇文...感動的哭了

    沒有想到拍成MV也這樣催淚>"<

    哇阿~~~我要跟我們家熊說,要是以後我先走,我希望他可以在去找另一個伴

    我不希望他是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的生活

    這樣我會捨不得

    哇ㄚㄚㄚㄚ~~~~飆淚中

    回覆刪除
  12. 還沒看完就大哭了...感動~

    回覆刪除
  13. 我有在電視上看到江明娟那個mv, 好感人......嗚嗚.....

    回覆刪除
  14. 從以前看到這計劃~到出來照片

    我每次看到都淚流不止..或許我比較感性吧!

    但~我想看到的人無不被飛魚的努力所動容



    這次看到mv,把一張照片訴說更完全!

    人到老了..希望都能平安!

    不管誰留下

    另一半都要勇敢活下去!







    飛魚 幹的好呀!!加油!!!

    回覆刪除
  15. hi...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家狗狗在台北市汀洲路師大路口遺失了...

    深褐色柴犬 大約一歲左右...

    可以借用你的人氣幫我引用這篇尋找啟示錄嗎...

    真的很抱歉...拜託您了...非常謝謝你!!

    http://www.wretch.cc/blog/a2240202/33503374

    回覆刪除
  16. 恭喜阿!水到渠成,有目標和志向的人,很多幫忙的因緣都接著出現!

    回覆刪除
  17. 看ㄌ這mv真ㄉ很感動~ > < 不知道怎麼行容心裡ㄉ感受~加油!

    回覆刪除
  18. 唉呦~~不能看太多次,會噴淚....

    回覆刪除
  19. 吼!!!...又噴淚了啦!!!!

    回覆刪除
  20. 吼!!!...又噴淚了啦!!!!

    回覆刪除
  21. 哎~又哭了......

    但老實說 ,照片給的感受比mv更強烈

    回覆刪除
  22. 還是很動容....又要起雞母皮了啦...^_^

    回覆刪除
  23. 我是在家看V台看到又這個MV



    第一次真的是讓我大噴淚!!



    好聽又好看又感人!!!



    照片拍的很好!!





    讚啦!!^[]^

    回覆刪除
  24. 很有心意工作看了感觸良多加上江明娟她那平實無華淒美聲線單純且直接的訴說著

    人們最根本的力量那就是 ~~~~~愛

    回覆刪除
  25. 請問一下該活動八月份就會結束了嗎?!

    本來想說你們會不會有第二階段的說





    謝謝

    回覆刪除
  26. 把老人婚紗的文章收藏在自己網誌

    很想看.. 但每看一次就大噴淚只好忍住



    本想說已經好久沒看一連結上 ....

    看到照片就已經很難過了再看到歌曲搭配

    整個很不能自己的難過.... 如果這一生有這樣愛我的人真的就足夠了!





    ps.請問如果我要寫網誌可以印用老人婚紗的圖片嗎?我會註明出處可以嗎?

    回覆刪除
  27. 看完 我都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