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凱莉私生活】對生活負責,所以遠行〈台東蘭嶼-貳〉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DEAR 蘭嶼:



為了留下妳對我們的印象

特別拍了這組"猜猜我是誰"系列的照片

讓這些怪樣子的影子烙印在這片土地

我們都不會是妳記得的人

但是妳永遠都在我們記憶裡了

謝謝你熱情招待了晚上的路燈

大家散步的很開心。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猜猜我是誰系列。

你拍攝的 四月蘭嶼。













大家來猜猜看誰是誰吧........哈哈哈。





更多飛魚生活



更多 對生活負責,所以遠行〈台東蘭嶼〉  系列圖片


9 則留言:

  1. 親愛的...



    ㄎㄎ..還真的猜不著ㄝ!會公布正確答案嗎?

    回覆刪除
  2. 我猜....

    藍色花褲--阿祐 --花褲子很有阿祐的fu.....

    格子裙---kelly --影子好像是長髮

    豹紋海灘褲-Jimmy --純粹靠小腿來猜

    粉紅拖鞋--慧倩 --整個感覺有慧倩的fu

    紫色夾腳拖--小龍 --直覺ㄋㄟ

    倒立--阿訓(感學只有他做的出來這個高難度動作)

    好難阿.... 記得要公佈答案喔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

    第一張相片的影子

    讓我以為kelly拍到一張抬起腳不曉得在幹麻的"鴕鳥"...= ="

    然後細看才發現右上角那個圖案...才發現是「人」!!



    然後~

    我只覺得格子裙是kelly~

    白脫鞋是慧倩

    藍色花褲是jimmy~(其實我也覺得豹紋的那個比較像)

    刷白牛仔褲是小龍~

    第五張像凌茵....



    剩下還有誰??

    誰有去阿??知道誰有去才猜得出來~

    回覆刪除
  4. 這算是公佈答案了嗎?

    ㄣ~~~

    我來猜猜.....

    第一個



    第二個 是菱茵嗎?



    第三個 .....



    第四個 我猜是瑋玲!!



    第五個 是KELLY囉!!!



    第六個 是躺在"羅克阿舍"地板上睡覺的慧倩嗎?



    第七個 我猜是辣媽 妞



    第八個 我猜是我印象不深的玉瑩



    第九個 是小龍



    第十個 .....



    第十ㄧ個 是JIMMY 那個腿~~~~辨識度太高了...



    第十二個 會是清新嗎?



    第十三個 這個阿訓,不只拍照愛整人,連自己也很愛整自己!!改天我大概會看到某位新人倒立拍婚紗了!!



    第十四個 只有隻腿誰知道是誰呀?!







    隨便猜~

    別打我!!!!

    回覆刪除
  5. 名信片我收到嘍!!

    感動餒~

    沒錯"奶媽"是我對你的專屬稱呼....

    在"奶媽"這個時代裡有著我們許多國中時期的回憶~

    "小慧"時代...我上高職,你半工半讀;也是你最搞怪時期~

    如今~KELLY時代....已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婚紗界天團"飛魚"

    加油!!永遠愛你的臭呆

    回覆刪除
  6. 我有收到名信片啦^^

    真是又驚又喜!!

    蘭嶼啊~

    有機會還真想去看看呢!

    回覆刪除
  7. 我一整個猜不出來 T^T

    不過從第一張照片校到最後一張

    真不虧是超有創意的飛魚!

    回覆刪除
  8. 哈哈

    Kelly我也一整個忘記要拍耶!

    只顧著跟你們聊天 XD

    還好有阿祐大師!!

    回覆刪除
  9. 真的...太好笑 XDDDD



    btw...我有收到明信片喔!!!!!!

    大感動 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