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凱莉私生活】對生活負責,所以遠行〈台東蘭嶼-伍〉

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



DEAR蘭嶼:



你知道我很想念你

從2008年的颱風季節到現在

我們還是會再見面的

那就是現在了



人生中經過很多地方

有些就靜悄悄的路過

妳不同

不由得就要為你駐留

沒有原因沒有道理

人就變得懶散知足

可以什麼也沒有

但是安穩。



很慶幸寶妹帶我認識了妳

而後我們的關係就分不開了

我在台灣的南部

妳在離台灣好一些距離的海上

南台溫的好陽光也想和你分享

不過比起你的海風

妳還是幽靜自然多了



上次因為颱風天很多地方沒有拜訪

比旭海還要美麗遼闊的青青草原

夜晚毫不吝嗇的黃色路燈

美到爆炸的天空

只剩花苞的野百合

讓人不斷放空的海風

路上乾扁的青蛙乾

最最最純樸的蘭嶼國。



下次下次

我還要去找妳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





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四月蘭嶼





















更多飛魚生活



更多 對生活負責,所以遠行〈台東蘭嶼〉  系列圖片

7 則留言:

  1. 能和很朋友一同出遊的感覺好棒!!

    尤其是同事又是朋友的感覺更讚!!

    更討厭的是"飛魚"又像一家人!!!!!!!!!



    想到自己不知道有多久沒跟朋友一同出遊

    那種一群人龐大的氣勢<---又不是去"X"架

    那種從各地聚在一起聊天說地、胡亂喇賽的感覺

    羨慕~~~



    看來我這個康樂股長是不是該找老朋友來聚聚,辦個活動了~~~









    芝萍&家勝+TAKEY

    回覆刪除
  2. Dear :



    每天看飛魚總是我心情可以放鬆了時候,很舒服、很輕鬆...



    我開心,從這裡看見妳們!ㄎㄎ...如果可以抱抱妳們就更好了...



    懷念妳們的擁抱....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們的照片

    又讓我想起那個"發呆是王道"島嶼





    真令人羨慕

    而我們也2年沒再拜訪過了

    蘭嶼阿~~

    別改變你的容貌

    等等我

    回覆刪除
  4. Dear all,



    收到你們寄來的明信片了~~~

    好感動歐!



    對了,除了家裡的四隻喵之外~~~

    我們家有新成員了喔 :) 嘻.....



    名彥VS菀書

    回覆刪除
  5. 遊樂園裡的兩個人2009年5月2日 清晨7:08

    親愛的飛魚夥伴

    收到你們的明信片真好



    雖然我們在悟智樂園裡玩得很開心

    但結婚到現在卻一直還沒有去蜜月

    很喜歡你們認真工作、及時行樂的生活哲學

    祝福你們!

    也希望我們及早可以去蜜月!

    回覆刪除
  6. 嗨~我是伶娟~

    我又來了,想要問你們去蘭嶼是住哪間民宿呢?因為暑假要去蘭嶼玩阿~

    有什麼可以介紹給我們的嗎??謝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