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飛魚婚紗】100%小城堡

在九十九里濱你告白那天,因為總總因素,我當下拒絕了你,但其實回家後我難過好幾天;那時我一直思考著緣分這件事,當年互相欣賞但彼此卻不知,錯過了一段緣分。而晚了兩年的告白,卻還是沒有一個圓滿的結果,感到可惜。                            BY 均芝

































































世界上好像沒有一種緣分是可以一開始就知道

總是要經過一些時間

才懂得哪個人是對的

才知道哪個人是你真正要找的

於是

很多緣份就這樣被擱在一旁

然後忘記



還好他們都在經過身旁後駐留了

靖智說:

前天跟同事說,我要結婚了,因為我找到了100%理想的人了!妳跟我一樣有熱心;有愛心;想法觀念都很相同,妳跟我長ㄉ像,有人說那是夫妻臉,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命中注定ㄉ!

是啊!命中註定!

多麼美好又奇妙的事情











































2008

平常喜歡的娛樂保齡球場

變成了靖智跟均芝求婚的地方

眼淚一大滴一大滴的



就是幸福啊....

























































































阿胖:

有個小秘密一直都沒有告訴你。其實當年,也覺得你是個不錯的大哥哥,只是礙於情勢(笑),我們當了好多年的”好朋友”。

還記得當初陪你挑聖誕禮物  我偷偷希望 以後也要找個像阿胖一樣大方 善良 個性好 又可靠的男朋友。

在九十九里濱你告白那天,因為總總因素,我當下拒絕了你,但其實回家後我難過好幾天;那時我一直思考著緣分這件事。

當年互相欣賞但彼此卻不知,錯過了一段緣分。而晚了兩年的告白,卻還是沒有一個圓滿的結果,感到可惜。 

在一起的這三年,雖有些波折,但我們還是一起走過了。或許我們之間的緣分,在認識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好了。命運是個妙不可言的東西,雖然讓我們繞了一大圈,但仔細想想,它只是要讓在我們更適合的時機,開始我們兩個人故事。

謝謝你,這三年陪我走過許多重要時刻,和我一起面對許多的抉擇與難題,不論是入學考試、搬家、就職、趕論文…..等等好多好多。如果沒有阿胖,這幾年的人生也許就大大不同了。 

或許有人會對我在畢業前就決定走入婚姻和家庭的決定感到驚訝,但我沒有太多的遲疑,我相信不管再過多少時間,我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幸福、歡樂。
          BY 均芝

 

 



100%小城堡

攝影:李忠勳(JIMMY)

造型:KELLY.紅色禮服:凌茵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妞.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JIMMY.阿豪

主角:張本靖智.均芝

文字:張本靖智.均芝.李盈慧

場景:台南

天氣:太陽

團隊:飛魚婚紗





【張本靖智.均芝】100%小城堡  幻燈片 全集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5 則留言:

  1. 哈囉..我是那個桃園的"團團圓圓"...



    今天上來...看到作品...又是深深的感動啦~~~(落淚中...)



    希望...有一天..那一天...趕快來吧!!!



    我也要下去找你們^^

    回覆刪除
  2. 我們當了好多年的”好朋友” ===>好有感觸丫…



    原來動人的故事、說不完的緣份,在大家身邊總是不斷的發生~

    我也和我男朋友當了好多年的好朋友,才走在一起的,

    或許那些年是個考驗吧!^^

    祝福新郎、新娘哦~^^

    回覆刪除
  3. 我寄了一封信到飛魚yahoo的信箱, 有關想要拍的感覺,麻煩看一下喔!

    想知道可不可以, 謝謝喔!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來看看飛魚囉!最近都忙著陪女兒玩~

    又看一篇很感人ㄉ畫面 新娘跟新郎真ㄉ是註定要在一起ㄉ長ㄉ好像喔!哈~

    回覆刪除
  5. 熟析的夜晚

    又是熟析的旋律~~



    不同的是不一樣的故事

    始終不變的卻是令人動容的悸動

    和那發自內心的感動



    簡單的幾張照片

    卻道盡了每一對新人的愛情故事

    斑駁的記憶

    此刻彷彿在螢幕前從新上演了一遍!!!







    芝萍&家勝+TAKE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