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彩造】嘉琪



































































新娘:嘉琪

彩造:KELLY



因為香港的禮俗關係

大家看到的第一套紅色傳統服是特別準備的

迎娶跟奉茶都要穿著那套鳳仙裝

是KELLY我第一次看過

很特別的經驗呢!!



鳳仙裝其實有搭配新娘頭花

就跟台灣新娘頭上要插"春仔花"一樣

不過香港的頭花很大一個

幾乎就是各捧花了...

當然我們沒有全插上

就挑了幾朵

加上簡單的包頭才不會太複雜

不過插上花的照片好像沒有拍到很完整的

所以就放剛畫完妝做完造型素素的樣子



然後是宴客之前才換上的"超美加長裙襬白紗"跟進場造型



第二套禮服是我的菜

愛到一個不行

現場看到的馬甲雷絲很美

馬甲後面是綁帶的歐式設計

髮型也是非常簡單才能襯托出新娘的質感



第三套送客造型是公主甜美風

可以比較輕鬆但又隆重的跟朋友聊聊天

然後再出去送客



香港的宴席整個結束已經快十二點了

真不虧是個不夜城

連請客都很晚

哈哈

很多很多有趣跟感人的畫面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整理了

..........





終於完成人生大事的荒井跟嘉琪

很開心跟你們一起完成這件事情

希望你們一輩子都幸福

一定要一定要!!



北京等等我們啊~~~

7 則留言:

  1. 沒看到背後的馬甲樣



    不然...

    我也即將有一件自己的白紗禮服說...:P

    是馬甲綁帶的然後有長長裙襬的....



    我阿

    就是夢想著有自己的白紗阿...

    等收到了再跟KELLY分享嚕~^^

    回覆刪除
  2. 請問:

    新娘的禮服和身上的飾品都是你們家的嗎??

    thank you!!

    回覆刪除
  3. 咦~是哪位來回留言呢??

    妞還是????



    沒錯~我是擁有了一件自己的白紗嚕~

    那是夢想阿!!!

    從小就想要一件自己的白紗....



    可惜我不會親手縫~不然我應該會親手做出自己想要的...

    既然不會縫~那麼我就訂做嚕!!!

    不是超級滿意~但還算是自己喜歡的款式....^^

    等收到成品並拍好週年紀念照

    再跟大家分享...^^



    粿粿

    回覆刪除
  4. 天啊~你們手腳太快了~那麼快就整理好造型的照片~

    姐姐美呆了~謝謝無敵的Kelly and Jimmy~

    回覆刪除
  5. 原來去香港就是為了這個呀

    嗯 ...........

    為了找到自己信任的化妝師及攝影師

    這趟[所費]很凶喔~~~這是個俗人會幹的事,一直想到錢



    可是新娘子在你們的鏡頭下

    現在女子的幹練 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 .........溫柔婉約的美麗咧

    回覆刪除
  6. 所以kelly是香港&北京跑啊???

    恭喜阿~

    能夠一邊工作一邊旅遊~

    是愉快的!!!^^



    我打從結婚前就一直做夢啦~

    連結完婚都還沒做完夢哩....

    想想我那婚宴跟婚紗照都還沒全部PO完哩.....



    哈哈哈~~~

    好好玩呀!!^^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

    鳳仙裝是自備的? 還是飛魚也有呢??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