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LIFE】2009春天雨中的吃西瓜大賽

你拍攝的 IMG_0254。





不知道為什麼要舉辦吃西瓜大賽的活動....整個就很瞎啊...這個

來說一下原因好了

這顆非常甜美的大西瓜是新娘子"世香"送給我們的

世香同時也是我們的好朋友世音的妹妹

他們家可是屏東地區種西瓜的純樸農家子弟

超想去她家玩的啦...

不過聽說最近西瓜收成了失望到不行...

來不及在西瓜園留下我的倩影



好啦

因此我們得到了這顆西瓜

不是我再蓋的..屏東西瓜也太太太甜了吧

完全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是真的!!每個人吃到都一聲驚呼

大概是屏東天氣好吧^^



春天的台南下了第一場雨

因為這場雨把當天的婚紗拍照延期了

飛魚整個走悠閒路線

於是在下午剖開了西瓜跟大家分享

也不知如何開始了這場比賽

賽況激烈的程度只能用拼了老命來形容

本人凱莉我就在旁邊看到流目油

哇哈哈哈真是太好笑啦

一場西瓜大賽也不用這樣吧

真是太敬業了

小小的西瓜大賽也不容忽視

哈哈



二零零九年三月的春雨

帶來了一場飛魚西瓜賽

優勝者是經歷豐富的JIMMY

落敗者是小嘴吃虧的瑋玲跟淑女風格的玉瑩。



你拍攝的 IMG_0227。





你拍攝的 IMG_0233。



你拍攝的 IMG_0258。



你拍攝的 IMG_0262。



你拍攝的 IMG_0266。



你拍攝的 IMG_0267。



你拍攝的 IMG_0264。



你拍攝的 IMG_0287。



你拍攝的 西瓜大賽第一名。





西瓜大賽結束後

兩隻貓咪也在新家睡得香甜



你拍攝的 IMG_0288。



你拍攝的 IMG_0294。



更多飛魚生活

6 則留言:

  1. 果然就是你們會幹的事....

    相片牆跑哪兒去了ㄚ?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們吃的那麼開心~~~我真好感動喔~~我會跟我老爸講~~我們家的西瓜出運~~

    還有真的很不好意思~~拍照日期要改~~對不起~~~~

    祥獻~世香~~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西瓜甜~

    貓兒~

    睡的超級甜~



    去年在南台畢了業回到台北

    出了社會 真想念台南呢!!!!



    飛魚還是一樣有活力

    呵~好棒~~~~~

    回覆刪除
  4. 看到G的肚子漲成這樣,也知道他會是第一名(第一張合照肚子還是平的喔!)

    西瓜每年都會有,明年在一起來玩吧!

    回覆刪除
  5. 哈~~真是可愛一群魚兒們

    吉米兄會得名~我想也是意料中的啦!!

    哈哈~

    對了~~謝謝你們啦!!

    我已經拿到婚禮紀錄本了

    好漂亮喔~~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翻紀錄本的同時~所有婚禮當天的回憶全都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了!!

    回覆刪除
  6. Dear All :



    真是太好玩了,真想到現場看看實況,相信一定很精彩!



    只是...Kelly怎麼沒參加啊!還真想看看你拋開淑女形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