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包套】Q&A我想了解飛魚婚紗包套內容?





飛魚婚紗包套  點我



34 則留言:

  1. 請問如果不出外景到墾丁

    那台南能出的外景有哪些呢 ?



    可以用飛魚婚紗裡的相簿做一些景點介紹嗎 QQ

    回覆刪除
  2. DEAR AIMEI



    其實台南的景點非常多喔!!



    有空我會PO上來介紹唷!!



    謝謝妳的建議啦!!



    因為最近真的比較忙.



    會陸續有消息的唷!!



    相簿裡其實大部分都是台南.^^



    可以先看看喔!!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們已經在北部拍完婚紗才發現你們的網站,

    很喜歡你們的攝影風格,

    想請問一下,若以幸福二號來說,

    我們不需要12吋水晶相本、放大框、相片喜帖30張、禮俗盒及訂、結、歸寧禮服,

    麻煩您報價,謝謝^^

    回覆刪除
  4. DEAR happyeve1016



    其實飛魚很多新人有跟你們一樣的問題唷!!

    建議你們可以看不價婚紗的第一個套係(黑色區)

    只有單純拍婚紗照.

    但不包含禮服用品及禮服的唷!!



    謝謝你︿︿

    有問題再問唷!!

    回覆刪除
  5. 您好~不好意思!

    我沒看到您說的不價婚紗~~^^"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找到您說的渡假婚紗(純攝影的部份),

    因為我是台南人,所以不需要高鐵來回車票及飯店住宿,

    可以再麻煩您報價嗎?謝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

    不好意思,ㄧ直提問

    如果說我不想拍渡假婚紗,

    因為我比較想拍屬於我們兩個的故事,

    做MV相本,這樣大概要多少費用??

    謝謝^^

    回覆刪除
  8. DEAR HAPPYEVE1016



    其實度假婚紗是挑選一個你們比較喜歡的景點.

    但是拍攝的感覺當然還是屬於你們的.



    所以.請放心喔!!

    不需要高鐵及住宿可以扣除.

    在度假婚紗最下面的那張圖片有註明唷!!

    回覆刪除
  9. 請問照片全贈系列的話.大約會拍攝幾張阿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0. DEAR 星星



    不一定耶..

    大約300張以上囉~~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蠻喜歡你們的風格,有幾個問題想請教:1.我住在台中,拍照通常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2.拍照的車馬費要怎麼算呢?3.如果

    我選擇幸福三號,

    照片不要一體成型但是要全部燒成光碟,這樣價格又是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12. dear



    謝謝^^



    1.飛魚大部分新人都來自外地.所以距離問題現在都還是能夠克服的.

    但如果你們真的需要一間可以常常去溝通或取件的公司.

    那飛魚就不太適合了.外地還是會遠些.



    2.台南縣市以外酌收車馬費.看地區而定唷!!

    其實在網誌.文章分類的q&a裡面有價格.可以看一下喔!!



    3.價格是公開的.都可以自由選擇.飛魚很自由.

    不懂再問我們吧!!



    期待見到你們^^

    回覆刪除
  13. 你好....看了你們的網頁..真得十分喜歡你們所呈現的自然風格.

    我想了解如果單純拍婚紗照(20組)的話,外拍,價格是多少??

    價格內含的有那些東西ex.幾套衣服,加大照等??

    再加指定攝影師是否一律3000元...

    這些明細麻煩你告知哦!!謝謝!!

    回覆刪除
  14. 經過同學的介紹才知道你們。我很喜歡您們的攝影風格感覺很真很舒服。我跟我男朋友預計在今年6月25日左右返台拍婚紗同

    時宴客;因為我們台灣宴客是在7月26日...我知道很趕...可是真的沒有辦法...嗯...我們有一些問題需要請教,因為我看不太

    懂價目表...

    問題一: 幸福二號的下面的是價格吧, 那一體成型包套價又是甚麼呀? 全部光碟包套又是??

    問題二:五個造型是指五件禮服嗎?全部都外景嗎? 那有幾件白紗幾件禮服??

    地點你們挑那是不是包山包海又包田呀??

    問題三:因為我們會在國外結婚再加上我很懶所以我只需要一套白紗(結婚用)與兩套禮服(台灣宴客;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穿旗袍

    去公證...你們有嗎?) 。

    問題四:放大的照片我們不需要加框因為會沒辦法帶回西班牙再加上我們兩邊宴客,因此我們需要轉換成喜帖或是名信片..可

    行否?

    還有好多問題喔...你們有msn 或skype嗎? 星期日的時候我在上網跟妳們談ok 嗎? 若不行...那我就只好用網路電話打給你們

    不過我知道星期日妳們比較忙, 平常我必須在台灣時間晚上10點以後才有辦法打電給妳們....因為第一次問我希望用講得比較

    清楚。請告訴我怎樣連絡對你們比較方便...謝謝喔~:)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很喜歡你們拍攝的感覺,

    若我只想單純的拍婚紗照(20組).不要包套..

    1.要美工後的電子檔(想在婚禮上做為投影播放)

    2.寬頻mv相本

    3.外拍

    請問,有以上服務嗎?謝謝

    回覆刪除
  16. 我想請問一下......

    我想用包套三

    但是喔!我在彰化...

    想問一下價錢!

    謝謝

    回覆刪除
  17. 我們都在學校服務......

    我們想請你們到我們學校拍....彰化縣社頭鄉(接近斗六)

    1.要是請你們過來的話費用是多少阿...........

    2.還要去清水的高美濕地....(離彰化50分鐘之內到達)

    我超喜歡你們自然的風格.......

    3.可以順便幫我建議一下用哪總包套比較方便!



    謝謝你的回答喔

    回覆刪除
  18. 您好:

    我想要拉到墾丁拍攝婚紗.但我是桃園人.如果選擇12號套組的話.我希望你們能給我些建議.謝謝

    回覆刪除
  19. 您好,我婚紗照其實已經拍了,花了五萬多塊,但拍的實在有夠糟的! 非常想重拍! ((很想哭))

    我的婚期是6/26, 宴客在8/16補請,因為我男友在馬祖服務所以時間非常的緊湊及難喬,

    我希望在8/16之前可以有美美的照片可以呈現!

    但我不需要包套,因為原來的婚紗公司已經有提供禮服租借了!(且我人在台北)

    我預算是2萬以內(內容:相本&一張放大照或海報即可)

    我有加入您的MSN,可是..沒看到您上線!! 且您今天剛好公休~

    希望看到留言請回覆,謝謝!

    MSN:crystal7477@yahoo.com.tw

    TEL:0989-545-124吳小姐

    回覆刪除
  20. 您好~

    我們已經在台中拍過婚紗,想再去飛魚單拍,拍出最自然的我們,拍照禮服一套至兩套,我們不需要其他包套的物品,只需要照片的光碟跟小本的相本即可。

    不知十月份的假日,還有時間嗎?我們希望是拍完隔天就可挑片,再麻煩您回覆囉~謝謝~^^

    回覆刪除
  21. 都滿了呀~真可惜....本來是想給他的生日禮物....

    那11月呢?

    不知趕不趕的上我的訂婚(11/22).....

    如果沒辦法隔日挑片,我們可以線上挑片嗎?



    還有這樣我們要使用何種方案呢?寫真套系嗎?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決定是否要拿全部的照片是一開始就要決定好~還是可以看到成品後再決定呢?



    謝謝您回覆ㄛ~and...看到中壢有間〝麗時〞網頁跟風格怎麼跟飛魚好像呀.......

    回覆刪除
  22. 嗯~我看麗時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可是再看,雖然風格像,但照片還是騙不了人.....

    我的e-mail:moonrivers.tw@gmail.com



    我的手機:0952616088(五點下班後連絡)



    希望有您的好消息ㄛ~



    順到一提,我也是愛影像的人^^....我老公也是,但他怕麻煩,所以去飛魚這件事未敲定前我不會跟他說....

    很久之前就有留言給您過,那是在我下訂台中婚紗館後沒幾天,整個讓我心糟糟....因為超想去飛魚....

    後來想說算了,老公也說等週年後再去吧~



    誰知道前幾天拍出的挑片讓我整個很失望...這幾天整個心情超down...

    雖然說...婚紗只是一個過程,最真實的是婚禮當天,是以後的生活....但是那樣的心情ㄚ....真不知誰能體會.....

    所以去飛魚的念頭又給他浮上來了.....^^...因為以後...記錄的已經不是結婚前的那種心情了.....



    哈哈~拉裡拉雜說了一堆.....別理我啦!

    回覆刪除
  23. 如果只要拍結婚照就好?

    是多少錢?

    包套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24. 可是我只要拍結婚照

    沒要結婚租禮服還有用品ㄝ

    這樣是大約多少?

    回覆刪除
  25. 想請問一下,結婚包套的造型是含男生的嗎?我們想要做紀念,沒有要其他的東西的話,

    像是租借禮服,或者是什麼禮盒組,這樣的話可以換成照片全收錄嗎????

    回覆刪除
  26.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平常放假的時間是星期一跟二。

    請問

    1. 如果預計三月份去拍照,三月份的哪個星期一、二方便呢?

    2. 通常拍照是需要一天或二天?

    3. 我們住台北,需要當面到店裡詳談細節再下訂嗎?

    4. 住在台北的客人用到提供婚禮禮服包套的比例高嗎?

    5. 攝影師可以指定嗎?

    6. 我們看了相簿之後發現同一個攝影師的作品有不同的風格,

    請問拍照的風格是隨攝影師當時的感覺或是客人的喜好?

    7. 包套裡面提到的喜帖是旁邊微風精緻婚卡製作的嗎?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27. 您好!本人是澳門人,在網路上看見貴店的婚照拍攝方式非常適合本人和未婚夫,

    因此,想問一下若果本人打算11月來直接到台南拍攝婚照,現有以下疑問:

    1)大約需要提早多少時間下訂單?

    2)下訂單的方法如何?海外下訂有什麼注意事項?

    3)本人看見貴網站的包套價格是2007年的,請問本年的價格又如何?

    4)大約拍攝一輯婚照需要多少時間?

    回覆刪除
  28. 您好唷~看了你們詳盡的解答後我都要先做一下工課,怕大家在溝通上有誤解.

    我和未婚夫都暫定是11月到台灣旅遊順路拍照,我們大約預計5~7天遊行,想問問

    如果我們到台灣第二天拍照,那麼在第5天可以看到照片嗎?當我們回澳後如何處

    理相簿的排版呢? 3q~

    回覆刪除
  29. 您好:

    請問若選持二號包套,

    18吋和12吋相本能改為寬頻相本嗎?

    另外外拍景點可以選擇佳樂福量販店內拍攝嗎?

    因為你們都依照新人的故事背景所拍攝,

    我覺得這樣很有紀念價值。

    回覆刪除
  30. hi 慧倩

    謝謝您的回覆

    不過我們不是在佳樂福工作的

    是我們約會一定會去佳樂福啦!

    日子敲定在去你們店看看^^

    回覆刪除
  31. 想知道你們婚紗套係大概是多少錢??

    能否寄給我??

    回覆刪除
  32. 我是要拍婚紗照 如果我想花兩天的時間拍照(怕太累) 一個在台南 一個在墾丁

    拍30組 價格大概是多少 我也是看了你們的照片覺得不錯 還有 如果 如果不滿意重拍需要額外加費ㄇ

    希望盡快得到你的回覆 謝謝

    回覆刪除
  33.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本身跟另一半其實不太想拍婚紗照!但為了租借裡服的關係所以還是必須要有這些程序!我們比較傾向於拍全家福式的

    但新人照只需一 或兩張!請問妳們有這服務嗎 ?!基本上我們拍照傾向最好在6張以內!其他的東西也都需要只是照片不想拍那麼多!麻煩幫我解

    惑一下!因為我很喜歡妳們自然的風格!麻煩幫我回到我的e-mail!謝謝!

    回覆刪除
  34. 經過朋友的介紹,好喜歡你們的風格哦!

    雖然我跟新郎都是港都人,

    但還是害我馬上把原本屬意的高雄婚紗店丟一旁 XD





    想請問您們,

    如果我不需要相本、謝卡,

    只想要電子檔 + 禮服 + 喜帖 + 放大相框的話,

    有這樣的方式嗎?

    如果有的話,價格要怎麼計費呢?





    以上問題就先麻煩您們囉~ ^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