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LIFE】失敗的控窯日

失敗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大家在一起。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因為J生日的關係,邀約了這次的控窯,地點是阿訓阿嬤家,台南縣的虎頭碑,我們的主廚阿訓真的很遜,導致控窯失敗,哈哈,土堆堆了幾百次了,不過由於倒了又堆堆了又倒,所以從下午兩點堆到晚上六點才終於開始燒窯....,然後呢,燒窯的溫度因為不夠熱,導致放進去的東西都沒熟,大夥白忙到晚上九點才又從阿訓阿嬤家回到台南,重點是沒烤熟的食物從台南到虎頭碑,然後又要從虎頭碑回到台南,到廚房裡料理一番才上菜,到台南已經十點了,真正吃到食物的時間是凌晨12點,唉,真是拖磨阿~~~~~壽星生日都過了....,在這個時候大家才把卡片跟禮物送上,超隨便的啦!哈!好吧,目前飛魚大家的生日都是以公開的方式進行了啊,不過心意是非常足夠的!!反正今天的主角早就不是JIMMY壽星本人啦,因為前陣子飛魚剛剛傳出粉紅色的戀曲.....,所以話題都在戀人的身上啦^^,不管怎樣,大家都要快樂唷,還有下次燒窯的溫度一定要夠,然後不要太愛吃,悶久一點.........。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你拍攝的 0325JIMMY生日。



更多 飛魚 失敗的控窯日   圖片



更多 飛魚生活


9 則留言:

  1. 看完了這篇



    只記得看到粉紅色戀曲~XD



    誰呀誰呀~好想知道 科科~

    回覆刪除
  2. me too...

    請給我粉紅色...

    = ="

    回覆刪除
  3. 當同事都變成好朋友

    當同事感情都像家人



    好另類的幸福~~~









    芝萍&家勝+TAKEY

    回覆刪除
  4. 恩~

    我很喜歡KELLY這句話

    "飛魚不只是做婚紗,而是生活"



    我想~

    "飛魚"會變成一種"生活態度"的稱謂

    一種對幸福滿滿的一種形容詞

    回覆刪除
  5. 呵呵~我猜應該是阿訓跟粉少露面的那個小妞兒!!

    不知是否有猜到.....

    不管是誰...都希望他們幸福喲~~

    回覆刪除
  6. 嘎~!!!我也想知道粉紅色戀曲的八卦!!!



    喵嗚~~~~~妞的女兒好可愛好可愛喔 //////

    回覆刪除
  7. 哎唷~給我裝傻!!

    我要的粉紅色是飛魚裡頭的粉紅色戀曲!!



    改天就端凳子直接坐到你們門口去喔!!!

    哈哈哈哈哈~~~~



    粿粿

    回覆刪除
  8. 飛魚又傳出喜訊囉!恭喜~ 妞ㄉ女兒好大了!而且越來越可愛~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