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彩造】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你拍攝的 慧雯。















新娘:慧雯

彩造:KELLY

結婚



20090228

同一天兩個新娘

慧雯早上6:30化妝

聽說前一天晚上飯店空調太吵完全不能睡

還好皮膚狀況還維持得很好

慧雯的造型很有自己的想法

通常有溝通過的造型都會非常適合新娘本身

自己最了解自己適合跟想要的

所以不太用幫他操心

就把飾品準備好就夠了



到了飯店之後離出場時間還有一段

所以很足夠可以大拍特拍

其實我也正在換進場造型啦^^

大部分是攝影師阿祐拍的

其實婚攝照片要快一個月才出爐

不過實在等不及了

就先跟阿祐要了一些造型的圖片

不過第二套紅色敬酒造型跟第三套旗袍送客造型都來不及拍

所以照片數量比較少一點



很喜歡慧雯的感覺

有種獨特的氣質

尤其是法國雷絲邊的拖地常頭紗

真的美到翻了.......呵呵呵....(得意中....^^)

綠色旗袍是慧雯自己訂做的

非常合身

版型很好看

穿起來特別有味道。





更多慧雯造型圖片



更多飛魚新娘



3 則留言:

  1. 頭紗好美喔 XDDDDDDDD

    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
  2. 頭紗真的太正了!!

    美到爆b^_^d

    回覆刪除
  3. 一直忙到今天才有空上網,

    結婚時要有長到拖地的頭紗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感謝kelly完成我的夢想,

    我超愛這頭紗,

    還有那玫瑰花造型的皇冠和耳環也很優,

    總而言之,

    kelly實在太強了,

    當天的造型我都很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