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凱莉私生活】想念

很想念你們

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在過去不可或缺在未來也永遠不會忘記的你們。



這是我婚紗生涯第二次參加朋友的婚禮

其餘都在工作

你知道的

我一定得參加這場婚禮

因為你們對我而言都是如此如此的重要

在我過去的生活中帶來許多無可取代的歡樂

有些人好些日子都沒見面

我只是滿滿的感動



我很慚愧那天的淚水大部份不是為了新娘流的...(笑)

那是因為我知道Tino姐妳一定會幸福啊

但是

純姐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想跟妳說謝謝

很簡單的

卻一直沒做到

我一直知道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做

但就一直擱著



雖然我也覺得我隨便哭泣的舉動真的很不妥當

我只是非常感激你

還有非常想念過去



那些有你們的日子只能說是一連串的笑話(笑)

天啊

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你們

你們你們

都已經認識了十年

天啊

十年後

我們都還能想到彼此嗎?

天啊!!







十年前,我踏入的第一間婚紗公司,然後遇見你們,在我心中,那是世界第一的婚紗公司,因為有你們。

Tino姐、孔蓉、我的媽:我知道妳會幸福,妳的人生就是一個好命,繼續保持!PS:我會盡快把紅包送去給你....(當天一心一意想要把紅包親自送到新娘手中,結果整個太感動忘的一乾二淨,你說說有沒有人那麼誇張的啊....)



你拍攝的 IMG_0791。

你拍攝的 IMG_0789。

你拍攝的 IMG_0787。

你拍攝的 IMG_0637。

你拍攝的 IMG_0630。

你拍攝的 IMG_0819。

你拍攝的 IMG_0815。

你拍攝的 IMG_0804。

你拍攝的 IMG_0800。

你拍攝的 IMG_0796。



更多飛魚生活

2 則留言:

  1. 想念~

    我也一直很想念你們。

    婚後...一直是十分忙碌的,因為發生了很多事。

    常常就想起你們, 只是一直很忙。

    最近接到凌茵的電話,你們寄來的卡片也一直放在桌上,

    那天 聽著陳綺貞的新歌---魚

    很想流淚

    馬不停蹄的工作和生活著....連要靜靜的看著對方說話的時間都沒了

    還好有你們 一直提醒著我們.....

    提醒著我們有多麼的相愛 謝謝飛魚 娟娟

    回覆刪除
  2. 羨慕!!羨慕!!好羨慕喔!!!!現在才發現這些照片......



    看到你們可以這樣隨意的拍照!我覺得好可惜喔!



    為什麼沒有我呀??我也要拍團體照啦>.<"



    ~~~~這些照片才是我要的重點拉~~~~



    (你的謝謝最後有說出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