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2006.9.3.湉鈴&凱的墾丁外拍花絮



一大早剛到墾丁的時候.

看到海超開心~

妝還美美的.頭髮還故意放下來.一付好像要來玩的樣子.其實是工作....哈哈~~

而且到了墾丁之後就立刻把頭髮綁起來了.因為太熱.....

 

就是這顆頭.就是這顆頭.

怕頭髮會在來的途中亂掉. 

所以我們是先畫完妝.到了目的地之後才做頭髮.

新娘子就這樣頂著髮捲頂了一個早上.大約3小時吧.哈~

到了墾丁為了去廁所還硬是頂著走過人群到公用廁所.....(被眾人圍觀)

我懷疑我們這群人應該一度被人以為是瘋子吧.哈哈!  

造型中!! 

 

造型中2!! 

 

還以為是在哪個飯店的露天BAR做造型勒... 

其實是在7-11門口的階梯上.

有沒有很時尚啊!!

  

坐在一旁看報紙的凱.

完全漠不關心.

看起來好像他跟收垃圾婆婆是一組的. 

 

說話中.

  

戴耳環. 

 

美少女. 

 

第一個造型.

 

這個時候大約才早上9點左右吧~ 精神超好!!

  

準備開拍囉~ 補妝一下~ 新郎也要~ 

 

這個時候攝影師JIMMY已經在幫我們側拍了.

雖然都沒有他的鏡頭. 

其實他在旁邊忙的勒~

  

拍了一套就餓啦~~ 吃飯先!!

(攝影師是什麼表情啊~)

  

大家發現了嗎?? 

我們的午餐是頂頂有名的......"""麥...當....勞...."""" 

 

換妝. 

新娘很美吧~ 

猜猜看新娘子在哪兒換禮服呀~~

 哈~猜對了嗎??

 是我們特別準備的.....

 附冷氣的唷~~~

 超高級的...... ""行動更衣室""

."將將將將"..............................................""小紅""汽車!!

 

新娘還是很美. 

 

新郎造型也不容忽視唷!! 

不要看我們好像很好玩.

其實已經快中暑了~

  

找了一個人煙稀少的空地就換了起來.

攝影師JIMMY仍舊在幫我們拍照. 

拍不停~~

  

完成品!!

  

硬要湊過去跟攝影師JIMMY拍一張~~

它已經滿頭大汗.好辛苦喔!!

我還在玩~哈哈!!

  

這個景點拍完了. 

要出發到下個景點.

凱牽著湉鈴走回來的畫面. 

是不是很可愛呀~~

  

攝影師JIMMY在拍他們走路的畫面. 

我在拍JIMMY拍照的畫面~

  

總覺得影子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它應該很愛我吧~

才會一輩子都跟著我還硬要學我的動作~ 

所以我也要好好愛它.

  

在路邊看到的小沙洲. 

雖然是一個大轉彎.地方還滿危險的.

因為要彎過來的車子看不太到

不過很美.

還是冒著生命危險去拍了.呵呵~

 

換妝.2.

這裡是荒郊野外.............

沒有舒適的換妝環境跟空間.

看到沒?

我的化妝箱還在地上呢!!

忍不住想唱一首"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兩個人. 

因為攝影師還在調整相機. 

我就自己拍了起來~ 

 

換人拍.

 

 正在拍新娘的獨照. 

那個站在旁邊看熱鬧的路人其實是新郎....

  

要走到另外一邊拍綠色的草原. 

因為白紗太重.

凱扶湉鈴起來.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說不出來.. 

是扶持吧~我想~ 

就是到老都會牽著手的那種. 

一定要幸福喔!!

你們兩個~ 

 

這張我超愛的.

我覺得好美唷!!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不虧是"側拍達人"啊!!

怎麼那麼厲害.

是不是有當攝影師的潛力呀~

  

在車上等他們走回來的時候拍到的.

我也很喜歡.

看凱把湉鈴的白紗背在肩膀上走回來.

超SWEET!!

另外發現一件事就是.......白紗很重.

  

要出發拍這套時.

在車上大家已經睡的不醒人事了.哈~

看不出來吧.

拍照還是要保持美美的.

  

攝影師美麗的照片背後...... 

看到沒.看到沒. 

上面那群熱情的圍觀民眾. 

南部地區的朋友就是那麼親切. 

硬是要跟我們聊個幾句.哈哈~

  

又是一個可愛的新娘.

  

這是最後一個造型了.

這個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應該還滿明顯的吧.

夕陽都快掉到海裡面去了.

一天的旅程也快結束囉.

謝謝凱跟湉鈴給我們快樂的一天.

看著你們的幸福真的很開心.

要一直一直這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