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LIFE】戚風蛋糕

你拍攝的 孕婦瑋玲帶來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挺著7個月大肚子的瑋玲剛剛從大陸回來就溜了過來

肚子比之前大了好多好多

看別人的孩子長大都很快....

呵呵~



明新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受到大家的"搶食"

感謝啦^^



期待拍照日.....



你拍攝的 孕婦瑋玲帶來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更多飛魚生活

2 則留言:

  1. 我也投它一票....

    真的是好吃到爆.....

    回覆刪除
  2. XDDDDDD 好吃吼~~~

    可是我不能吃太多,怕肥胖 嗚嗚嗚嗚嗚嗚

    有孕婦像我這樣一直很刻意想減肥的嗎?



    好啦 XDDDDD

    我今天很不乖很晚睡

    因為........我終於在痞客邦把婚紗故事寫好了........



    但是推薦文還沒寫.....

    等我睡醒吧 XDDDDD 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