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081224飛魚墾丁星光大道尾牙party】之 海角七號阿嘉家



20081225

墾丁的天還是好藍

正港的聖誕節~聽說墾丁在這個季節是沒人的!

不過我覺得大家真的可以冬天來墾丁享受這裡的陽光~很正!

讓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即使在台南的我們平常也是不太會出門的,很難~

這裡的天氣跟海每天都很盡責~



我個人睡到十點才起床!!很多人都七八點就起床了....不過阿訓跟慧倩還在宿醉.....

這裡的早餐是燕子姐幫我們準備好的麵包跟熱狗

早上只要放到烤箱烤一下麵包加上生菜沙拉就完成了!!

很間單,但是好好吃喔!!

不知道是天氣很好的副作用還是真的好好吃~大家一起在陽光底下吃早餐感覺真好!!



下面這張照片是阿祐拍的!!

我很喜歡^^

很有生氣的感覺~

綠色跟藍天好相配喔!!



















我們就這樣

優閒的度過這一整個早上

當然,今天的重點還有..........妹妹的表演!!呵呵~

這是每一次來都要看到的^^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



從羅克阿舍離開之後,我們想說到處繞繞,順便吃午餐

結果到羅克堤那附近,意外的發現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阿嘉"他家

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人潮還是很多.....

真恐怖~

好啦!!這大概就是今天值得拿出來跟大家說嘴的事情了吧.............哈哈哈~~~

說完感覺好虛弱喔.....



嗯嗯!!還有啦!!

今天中午吃的小籠包~~~好吃!!在恆春鎮上~羅克堤那斜對面喔!!

下次大家去墾丁再繞過去看看吧~~一樣都在"阿嘉"他家附近啦^^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回到熟悉的台南

【20081224飛魚墾丁星光大道尾牙party】也開心的結束了!!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好的一年的開始喔^^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生活照

3 則留言:

  1. 哈~~ 小慧!!還記得我嗎??我是怡如!!!

    好久沒遇到你囉!!

    世界好小...遇到的都有認識...

    阿訊是我國小同學...

    我高中同學去妳那拍婚紗...怡真&宗翰那組

    加油~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最適合你不過囉~~哈哈!!

    回覆刪除
  2. 阿嘉家門口居然多了一個郵筒…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阿訊本來講話就狠毒....因為我那時說我認識飛魚一個叫小慧...

    我說他眼睛大大的蠻漂亮的...他也說沒這個人...

    那次我剛好看他的相機我才看到你的.....

    以後結婚找你好了!!ㄎㄎ....

    對了!!新年快樂

    希望你2009工作更順利...感情也甜蜜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