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飛魚婚紗】昨天

好訝異,在一起9年多了,想到你還是會心跳加速,偷偷的笑。 



9年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像昨天才在關渡,聽著你的告白,


漸漸轉亮的天色、剛出爐熱熱的鹹蛋、早起運動偷瞄我們的怪阿伯, 都還清楚的在我眼前。


但其實我們已經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


9個跨年、17個生日、17個情人節、 甚至還一起跨過了上一個世紀。


每年,我們都許下要再甜蜜相愛下去的願望,


好自然,也好幸運的,我們的願望都實現了。 


每一次偷偷看你(嗯,我還是會偷偷看你喔~),

不管是你睡得像個小朋友、看電視呆呆的張著嘴、 或是幫我提著黑小壓、大包小包,


我都能感受到暖洋洋的、令人安心的、噗嘶噗嘶的電流通過心臟, 讓我好想抱著你,


其實也不知要說什麼,就只是想把你抱的很緊很緊。 


曾經一個人在印度的小島,看著夕陽漸漸的落在海面上,很美。


好希望你就在身邊,牽著我的手。

                                                                               士琪



















昨天

手中一杯熱熱的咖啡

像你每次在我臉上留下的愛心唇印

所以我總習慣用這樣的溫度代表我們































昨天

不期而遇的書店

我假裝沒事跟你打了招呼

其實在我們的生命裡

對彼此都不可能沒事了......


















































昨天。

攝影:JIMMY

造型:艾莉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淩茵.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JIMMY.怡宣

主角:小竺.士琪

文字:士琪.李盈慧

團隊:飛魚婚紗







【小竺.士琪】昨天   未修片 圖片全集



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8 則留言:

  1. 想給jimmy照~~可是要+8000....還在猶豫要不要加這8000....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草祭!



    好溫暖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to1樓 飛魚的攝影師都很讚喔!都能拍出屬於你們自己的故事,所以不要擔心喔~

    p.s我是給阿祐拍的,超愛他的!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的臉皮很厚

    但看到自己的照片被登出來...

    還是好害羞喔~~呵呵~~



    感謝飛魚的每一位伙伴

    尤其是玉樹臨風的jimmy搏命演出(雖然凱莉堅持他是個胖子...)

    讓我們的婚紗照深獲同事朋友的好評(沒有讚美的都是因為忌妒...)

    也為我們的愛情故事,留下另一章甜蜜的回憶



    謝謝飛魚~超愛你們的啦~

    回覆刪除
  5. 昨天我在北京廣告公司工作的朋友對我說

    我們的婚紗在她辦公司頗獲好評

    看來,飛魚已經紅到北京了...呵呵...

    回覆刪除
  6. 寶妹來了

    特地走一趟台南所拍的成果

    果然沒有讓你們失望

    很棒喔~

    滿滿的書 和滿室的咖啡香

    哈哈 讚啦~

    Jimmy的調色功力還是很強...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7. 恭喜飛魚上電視了

    胖子有看到喔︿︿

    他很高興一直跟我炫耀

    我晚上也要來等重播

    喔YA

    回覆刪除
  8. 嘿~

    剛剛在非凡新聞看到飛魚婚紗的新聞啦!

    恭喜捏...

    真開心我們的婚紗照是在飛魚這邊拍的,

    謝謝飛魚的伙伴...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