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淡咖啡的香



牽手的畫面像是編織成的膚色圍巾    【飛魚婚紗】淡咖啡的香


12 則留言:

  1. 感覺真好!

    前面是歡笑,後面是感動.. ^^

    回覆刪除
  2. 真是令人感動又刻骨銘心的求婚 ~~~

    回覆刪除
  3. 怎麼覺得女主角 好面熟 好面熟

    在電視有看過呢?

    回覆刪除
  4. 噢... 好美好棒喔!!

    回覆刪除
  5. 嗚~~~~這就是我肖想很久的求婚

    回覆刪除
  6. 我哭了..

    好感人..

    雖然沒有華麗的場景..

    沒有鮮花..

    沒有鬥熱鬧的朋友..

    但~卻有濃濃的情意..

    祝福你們哦~~

    你們的MV真的讓我很感動哦!..

    (我要叫我男朋友好好看..哈~~~)

    回覆刪除
  7. 尤尤木瓜~

    太催淚了辣....嗚!

    好感動喔!



    沒能去參加你們的婚禮真的好可惜~

    只好在電腦前偷偷補這段影片!哈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8. 妳們真得很容易讓人家又哭又笑耶~ T_T + ^^ + orz

    回覆刪除
  9. 我哭了~~><~~

    十秒內落淚~~

    應該有十萬獎金吧??

    回覆刪除
  10. 實在很有fu...

    眼淚差點飆出來..

    算你ㄇ厲害...

    @@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感動.

    有好多好多的幸福.

    太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