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飛魚婚紗】青春。年少





一個人   願意為了另一個人   浪費多少青春

一個人   為什麼願意為了另一個人   花了整個年少











































當他們都還能夠各自玩樂的時候

就選擇了在對方的世界裡生活

當他們還有力量揮霍的時候

就讓所有青春與年少揮霍在同一個人身體上





















































很多人在他們的歲月裡來來去去

可能也曾經有過交集或默默走過

但他們始終將自己的青春與年少託付給一個人

然後一輩子。



























































每一段求婚

對兩個人的一生都有著無法抹滅的意義

不是花有多大束

或是鑽有多大顆

而是男生覺得他能用這樣的方式

對他未來的妻子表達對她一直以來的愛與重視

以及承諾她的下半輩子





































後記:

每每看到這些照片,還是會回到當時,那是說不出口的,永遠永遠的,對於胖胖跟藍魚的愛,羅克叔叔與雁子姐的愛,我們度過的這一天如此美好,因為他們的愛。



青春。年少。

攝影:JIMMY

造型:KELLY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淩茵.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JIMMY.怡宣

主角:藍魚.胖胖

文字:李盈慧

場景:台灣墾丁

團隊:飛魚婚紗







藍魚.胖胖的 青春。年少  未修片  圖片全集



墾丁艷陽下的生命旅人-羅克.雁子



墾丁山林裡的與世無爭-婉玲姐 



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7 則留言:

  1. 這就是那個令人感動的求婚記... !!還有想起小紅的殉職記...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喔

    真的流眼淚了><~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了還是想掉眼淚....



    藍魚真的超幸福的!!

    雁子姐也因而等到那個錯過的單膝下跪....



    所有的幸福

    好像就停留在那個時候了...^^



    真好

    要繼續性福下去~



    ^^

    粿粿

    回覆刪除
  4. 天ㄚ....

    錯字.....



    一一"

    是"幸"福

    不是"性"福啦....



    我....

    是新注音的失誤....

    = ="

    回覆刪除
  5. 雁子說 她在電腦前流眼淚

    她高興地打了電話給我及胖胖



    是呀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看到10年前的我們

    及現在的我們



    未來也許不可知



    當通往心臟的無名指 套上戒

    當一隻翅膀 碰上了另一隻翅膀 可以展翅



    以往 守候

    未來 守護

    甘苦與共



    也許沒有瑰麗的辭藻 但1+1 是無限大的未來

    就像一群魚兒 奮力往前游去...



    我們都在往幸福的路上 奮力地游著....

    回覆刪除
  6. = ="



    是從飛魚畢業就該開始準備寶寶喔??

    我都還想著....

    要再拍一次紀念照片耶.....一一"



    能不能先跟肥肚肚說掰掰~

    寶寶以後再來?



    哈哈哈~

    根本就還在笑想回去給你化妝、給jimmy拍照啦~~~

    :P

    回覆刪除
  7. 一開始看到他們兩個幸福的表情, 很開心的在電腦前大笑

    然後看到她抱著我的這段, 就再也忍不住嚎啕哭了出來



    我不是哭點很低的人, 羅克才是.

    要我哭, 還真不容易~

    但你們的相片, 還有想起那天

    真的真的很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