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081224飛魚墾丁星光大道尾牙party】之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我在想我這次能不能完整的訴說我想說的事情.....

但我想我還是沒辦法。

這一年我做了很多努力,原因是因為我在2007年失去了一些東西,而它已經成為過去式,永遠永遠也不會再回來,我知道時間帶走了一些東西,而那將是一輩子也追不回的了。

我慢慢學習改變自己,或許耐心一點,或許內斂一點,我學習如何說話,學習聽。我總是做的不夠好。

我責怪自己是多一點的,因為感覺永遠做得不夠,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只是老是感覺"為什麼只能做這些"。

我說出口的永遠不及我內心的十分之一。

那些失去和過去,深深的在我心裡一直不曾離去,我相信它是一個試煉,但我猜想它不會是下一個轉彎處就消失了,至少我覺得它不會消失....。也因為這些,我才發現最重要的,永遠都不會是物質上的東西,於是我慢慢學習怎麼讓別人更好.....我是說,我能盡量多給一些東西,如果我能。

每次我想說一件事情,總是需要想很久或是打完草稿才能比較完整的說出想表達的話,我可能需要花上一整個晚上才說出一小段比較符合心裡想說的,所以每當工作忙碌的時候常常沒辦法說出就又忘了,我很生氣健忘的自己,所以我想,在尾牙的時候我應該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給的實在是太多了,不過我仍舊沒有時間打草稿,所以當天就胡亂說了一通詞不達意的話,還好我知道你們聽懂了,因為你們的淚水。

一直以來除了維持飛魚的基本開銷之外,我們心裡最想要的,就是希望飛魚是你們想過的生活而不是一份工作。所以我們常常做了很多事,可能放棄一天能賺錢的日子然後大家聚聚或討論事情或是作公益,都好,我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更多美好的事物或人生中重要的東西,這些東西永遠不會在你老了之後過時,所以它才會如此重要。因為是重要的,所以覺得它是要給你們的。

你們總是跟著一起奮鬥,如果說用心的程度我相信你們從來沒輸過,如果說愛飛魚的程度我想我們就像一家人愛一個家的樣子,我不知道有沒有猜錯,至少在我心裡的你們是這個樣子的,永遠不會變。

妞.芳立.慧倩.淩茵.小龍.瑋玲.怡宣.阿祐.阿訓.JIMMY.玉瑩.艾莉.親愛的你們,謝謝你們。關於那些說不出來的,我知道你們都了解。

雖然我們不是真正的一家人,不會永遠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但是我記得這樣的感動,不只是這天發生的事情,而是有你們的每一天。每天上班見到你們,每天下班說再見,每天接接不完的電話,遇到挫折一起想辦法,跌倒了一起哭完再一起爬起來,心裡有事一起分享,為了個自不同的夢想一起努力,一起慢慢進步,一起過了夏天跟冬天,一起大哭,一起大笑,一起做瘋狂的事,一起過了好多好多,因為有這樣的你們,我覺得自己有難得的幸運。

加油了!二零零九!我們要一起做更多更多!!

另外,謝謝木瓜跟尤尤,你們都是我們的一家人,雖然我們少做了一件一起的事情,不過以後會補回來的,希望事情好轉&加油!

PS:雖然變成了一場哭了很久的戲碼,但是我很開心。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生活照

13 則留言:

  1. 妳們真的像是一家人..真的很讓我羨慕~很溫馨

    相信工作的環境氣氛..會比工作的待遇還要...重要!!

    所以..kelly你要保握當下...能遇到這樣如此投緣跟優秀的夥伴~"愛"要說出口!!

    c c ..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也希望現在的經濟風暴不會打垮妳們!

    要一起打拼~~

    所以囉~~~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好羨慕你們這樣的工作夥伴

    這是除了有心之外 還得具備多少元素才可以產生的感情

    有些時候在工作的職場上 我們用真心已對

    可是換來的卻不是期待中的溫暖

    但 沒人規定要給別人溫暖的

    既然別人不給 只能默默的退縮回原本的樣子

    就連同事也都得保持很多的距離

    連笑的樣子都很假

    因為畢竟最後還是會是陌生人

    不過再眾多同事之中還是會有人可以維繫很久很久的

    還是有溫暖的人在

    這樣就足夠了吧!

    飛魚的感情真的好好 ^^

    回覆刪除
  3. 嗯 很淚呀 是很淚喔

    飛魚的熱情 飛魚們的眼淚

    飛魚的愛 飛魚這種一家人的感覺

    是讓我好羨慕的

    一家子的感覺



    問每一隻小魚:[ 天天這樣晚下班 累不累?]

    每個人都搖頭 [很開心 捨不得回家]

    是呀 是什麼樣的魔力?



    挫折 喜悅 那種人與人間的流動

    是用心的 才會有今天



    我們會一直看著 雖然從飛魚新人畢業了

    但我們一直看著 就像連播第一個都是飛魚一樣

    一直看著

    看著每對新人 在飛魚的鏡頭下說出自己的故事

    回覆刪除
  4. 踏進飛魚 大家給我的感覺就是..和樂融融

    喜歡和大家的相處..

    雖然這段時間相處短暫..

    但是~飛魚的好 飛魚的一切

    我和豐 永遠都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5. 飛魚成員們的感情就像是家人般

    關係總是如此的緊密~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美美的妝都哭花啦~~

    加油,每一個飛魚的成員! ^__________^

    回覆刪除
  7. Dear 飛魚大家:

    很羨慕你們,是啊...人生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不確定,我們只能努力的走,



    努力的記住每一件開心和難過的事,一起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每次看到



    你們的笑容我都覺得我可以再努力看看!謝謝你們...所以你們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爆笑小美一家&可愛香菇2008年12月28日 晚上10:18

    我覺得飛魚是個很難得的工作團隊~~

    因為真的在現在的社會中很難看到這樣的革命情感了~~

    也難怪羨煞了大家~~

    所以你們真的很幸福~~要一直保持下去哦~~~

    也希望你能日益精進~~繼續創造飛魚的奇蹟~~可不要怠惰了哦~~

    因為大家都在關注著你們呢!!^^

    加油啦!!祝你們 來年大發利巿 平安順利

    可愛香菇&搞笑小美&俗仔小兔

    回覆刪除
  9. 一篇篇看下來,真的讓人有點想哭耶~

    有可以一起尋夢一起圓夢的夥伴真好!

    飛魚加油!

    ^^

    回覆刪除
  10. 好感 動



    我的店 也要 像飛魚一樣



    帶人

    就是帶心 ...

    回覆刪除
  11. 我好喜歡你的部落格,有空也幫我的網站衝衝人氣........QQㄌㄨㄛ

    回覆刪除
  12. 哈囉~一陣子不見....飛魚網頁大改裝了嗎?....我還以為我的電腦有問題呢....

    收到你們寄來的耶誕小卡了唷....一整個開心起來....超窩心的呢(當時正在跟大吉ばば冷戰...呵呵)

    首先呢~要先恭喜一下木瓜終於把尤尤這個美嬌娘去回家啦....

    希望飛魚的每一位成員都有幸福的人生....

    每次看到你們的聚會...總是替你們開心...

    飛魚就像一個家....讓大家都有很幸福的笑容與淚水...讓我們看了都很感動...

    2009年也請你們繼續加油唷!因為有你們....讓每一對新人的人生大事中...多了一份動容...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也讓我們一直感受到幸福...而一直幸福....

    2009年加油唷~

    P.S. 為什麼沒有看到我們的【飛魚婚紗】呢???嘻嘻....

    回覆刪除
  13. 靠...北邊走...

    (請容許我不小心說出口的話= =)

    那個穿天藍色露肩低胸禮服的傢伙...

    是說要當我花童的那位仁兄(?)嗎!!!???

    我一定是眼花了...

    天啊...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____=



    新年快樂啊~飛魚的大家~

    你們是最棒的!!!





    我是拍完婚紗後一直死都不結婚的【二個人的角落】其中的一個人

    (好長的頭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