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飾品】Q&A宴客禮服是否會附飾品?

訂婚.結婚.歸寧宴客禮服都會附一組好搭配的基本耳環項鍊飾品

不會有頭飾喔

通常頭飾或是比較華麗款的耳環項鍊都是造型師會為新娘準備

所以如果新娘子當天有請新娘秘書

可以先跟新秘溝通過造型



飛魚準備的飾品大概是像下面這樣比較簡單的粉鑽或白鑽百搭款式喔!

如果需要比較華麗或是有特殊要求,也可以用租借的方式,請直接電話詢問唷^^

謝謝啦!







3 則留言:

  1. 很感謝飛魚附飾品給我

    因為我的新祕居然沒有幫我準備 >"<

    還好飛魚有提供一組比較百搭的飾品,不然我可能會拿刀架著新祕給我生出飾品來

    所以我歸寧那天從頭到尾戴的都是飛魚提供的那套飾品



    ps:

    剛剛有在新聞看到飛魚欸

    我ㄧ聽到主播說 婚紗公司 故事書 這幾個字

    我就猜想是飛魚嗎? 結果真的是欸

    我開心的一直跟老公說 是我們去拍的婚紗的飛魚欸

    哈哈



    飛魚的用心 真的大家都感受到了

    所以才會被報導出來呀 ^__________^

    飛魚要更加油!

    回覆刪除
  2. hi飛魚~

    想請問在挑禮服時,是否可以用傻瓜拍自己"已確定要選"的禮服們阿? 因為想給新秘準備,要搭配飾品or變髮

    我求好心切,希望早點讓新秘有ideas 然後可以討論...



    so..能拍下來嗎? 還是妳們絕對禁止呢? 是不是找外面的新秘就不可以拍哩....><



    thanks!

    回覆刪除
  3. 請問上面的問題是沒回到...還是不能說阿....(等待ing...)...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