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飛魚婚紗】雨天。藍嶼

我總是懷念那段不需要經過編劇的時光   我想那是因為我知道那時候的你    是你 

而那時候的我   發現不管走過多少   這一刻如此透明。





關於蘭嶼這個地方

我一直說不出口

因為有太多已經不是喜歡或 哇~好美



有時候人會經過一個地方       沒見過的地方

卻感覺這地方的存在是因為當有人能經過它

會讓內心的自己激起漣漪

隨意唱歌

拖著懶散的步伐走走

吹著風抬頭看星空

隨手拍的一張黑白照       都那麼難忘

我好愛你    蘭嶼。                                            【KELLY】































































































































































































































































































後記:

雨天。蘭嶼 其實不只是雨天,而是颱風天,不過這樣面貌的蘭嶼還是令我們驚豔,喜歡這樣的照片,能體會寶妹跟恐龍的心情,計畫要到蘭嶼外拍時我們就從寶妹口中聽說關於蘭嶼的種種,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們是"飛魚"(笑),所以這是第一次回到我們的故鄉唷^^,原本是飛魚總動員大家都要去的,不過因為一場颱風只剩下提早去拍照的攝影組留在那兒,雖然可惜了大家一起回故鄉的機會,不過跟蘭嶼的遇見,已經是最棒的收穫了!現在的我了解寶妹口中的蘭嶼,還有他們堅決要到蘭嶼拍照的原因,這次的作品我自己也超喜歡,雖然回來後留下的只剩下照片,但彷彿可以呼吸到當時的空氣,因為蘭嶼賦予照片這樣不同的生命!

寶妹跟恐龍已經20081206順利結完婚了,從春天一直到夏天又到冬天,一波三折的婚事總算是圓滿結束,很開心很開心像是看到一個老朋友,雖然大家的婚禮也是我們最忙碌的時候,不過很開心把飛魚的新娘都順利嫁出去了^^,一定要一直幸福喔!!



雨天。蘭嶼。

攝影:JIMMY

造型:KELLY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淩茵.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JIMMY.怡宣

主角:寶妹.恐龍

文字:李盈慧

場景:蘭嶼國

團隊:飛魚婚紗



寶妹.恐龍   的 雨天。蘭嶼。     幻燈片全集

我想念你 蘭嶼

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12 則留言:

  1. kelly~你知道~

    我總是羨慕妳....

    可以這樣一遍又一遍的享受著這麼棒的相片跟這麼感人的故事...



    每次看完一篇飛魚故事

    我就又會安靜下來看看我自己的故事....



    我好喜歡你的文字跟你挑選的相片

    就像我一直都喜歡的飛魚

    一直都是這樣的感動人

    這樣的觸動人心



    可以這樣一直享受著幸福

    這樣的工作

    真的好棒~

    對吧~~~^ ^



    加油

    就像我以前說的

    我到50歲~也要將近或已經50歲的kelly用發抖的手幫我化妝~

    因為

    到那個時候

    飛魚一定還在的呀!!

    ^ ^



    粿粿

    回覆刪除
  2. 看不出來是雨天耶,可能我的視線被他們的幸福牽引著,感動在心中蔓延..蘭嶼,

    好,排入旅遊計畫中..... p.s.1.我跟粿粿都是忠實觀眾喔!2.我愛燈塔!超cute..

    回覆刪除
  3. 我想這是老天特意的安排

    這是一個神奇的延續



    小紅的遜職

    墾丁的感動

    蘭嶼的驚奇歷險



    我總覺得很妙 很妙...

    回覆刪除
  4. 傳說中的蘭嶼婚紗之旅出現了啦!!

    雖然那天剛好颱風來臨....

    但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很美很感動喔

    幾米兄...厲害欸

    回覆刪除
  5. 是我們耶~哈哈哈

    其實中間很辛苦啦~

    因為要承受來自家人的壓力

    搞得自己很不開心

    不過還是謝謝飛魚團隊的所有人

    這組婚紗加上旅遊加上自己買的衣服

    我們花了超過十萬元...遠遠超過我們預期的預算

    不過 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們回頭想

    還是覺得 很多事情不能盡如人意

    可是我們在一起阿~那這些細微末節又有什麼關係

    不過...蘭嶼之旅沒拍到飛魚、大船&丁字褲 難免有點遺憾

    不過照片...已經流傳回蘭嶼國了

    寶妹自己編了五套謝卡寄回去

    無餓不坐的老闆很開心 於是決定送我們一個蜜月假期

    所以我們明年春天會再過去(要拼一個蘭嶼寶寶)

    還有 我們的寶寶也會入籍在蘭嶼 哈哈哈

    如果說你們明年還有興趣去員工旅遊的話

    歡迎一起去喔!

    回覆刪除
  6. 還有...很遺憾很多照片沒編進去

    這些PO出來的

    幾乎都不在我們的相本裡

    在老人家的施壓下拍出的照片

    坦白說雖然美 但卻還是讓我們覺得

    難免缺乏了一點蘭嶼的熱情 和飛魚的生命力

    喔 對了 我還想要Kelly拍老人家搭便車那張

    超屌 如果不用管老媽 我自己做相本的話

    那張是一定要進去的啦!

    回覆刪除
  7. 你們拍的照片好讚,

    好與眾不同哦~~



    ps.沒想到你們也認識木銅的阿壽老板哦,好巧^^

    回覆刪除
  8. 我們愛蘭嶼的藍~

    我們愛蘭嶼的真~

    所以~我們婚紗DIY的第一站也選擇了蘭嶼!!

    在決定自己拍婚紗照之前,

    我就好喜歡飛魚的拍照風格,

    每天都要上網看好幾次...

    可惜~扮家家酒終究成不了氣候,

    真羨慕這對男女主角,

    可以在蘭嶼擁有如此美的記憶!!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9. 好愛蘭嶼....拍起來好自然 好美!!

    回覆刪除
  10. 喝"蘭嶼很美吧



    隨時歡迎你來蘭嶼玩



    身為蘭嶼人的我



    為自己的美麗島嶼感到很驕傲



    祝福你們一輩子幸福: )

    回覆刪除
  11. 超美的啦^^

    你們好像拍的是偶像劇的劇照,感覺好棒喔!!

    回覆刪除
  12. 忘記說我是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