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公告】休假通知

十二月24(三)/25(四)連休兩天



一月25(日)~一月30(五)飛魚年假



有任何問題麻煩請提早跟我們連絡喔!!

在這段期間有需要取件或是校稿.....這些事宜我們也會提早幫大家準備好.並提早跟大家聯絡好喔!謝謝。

11 則留言:

  1. 謝謝你們唷! 飛魚的每一位小魚。 



    妳們的用心,我們感受很深。



    我們也感受到大家所謂的"很瘋狂"拍照。



    還有美美的感覺。



    謝謝。



    PS:Kelly如果可以,可以給我第一個造型的幾張照片嗎?

       

       就是沒有拍照得那一個造型,我很喜歡。 謝謝~ ^^

    回覆刪除
  2. 看到著公告~

    也表示著新的一年要來臨了!!

    飛魚的大家們~也要繼續加油喔~~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放年假真好~我渡完蜜月後剛好過年又要回醫院上班

    當個小護士

    回覆刪除
  3. 我應該要說幸運嗎?

    我居然是在你們放假前一天去拍照耶~

    這一切都要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4. 開心開心點阿~~~

    我知道妳們要去哪裡ㄚ~~~

    那裡大概會是全台灣最溫暖的地方了阿!!!



    只要不要有突然的大風的話~~~哈哈哈~~



    好好用力的玩~

    回來就又是快樂的飛魚團隊啦~~~^0^



    到現在跟別人分享拍婚紗經驗還會驕傲到哈哈大笑的粿粿

    回覆刪除
  5. 哈囉哈囉~

    我是周末從新竹殺下去"參觀"的miu~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懊惱的發現

    我居然都只拍了兩隻可愛的鎮店喵

    忘了跟細心解說還陪我們聊天的妞照相....

    唉呀呀...

    真是歹勢....

    我跟騎著腳踏車買清心的張先生一定會再下去的~

    等我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umiu171&book=45

    ((喵的照片))

    回覆刪除
  6. 路過,幫你簽*一個!!

    回覆刪除
  7. 交個朋友吧

    這是我的部落





    空來走走喔



    h

    t

    tp://www.wr

    etch.cc/blog

    /a095611015

    5﷯ ﷯﷯請

    回覆刪除
  8. kelly 謝謝妳.. 還要再麻煩妳! ^^



    那請妳幫我mail到信箱好了.. abclingling@hotmail.com



    (我怕用傳的,我們時間不好配合.. 不好意思呀! )



    謝謝妳喔! ^^

    回覆刪除
  9. 好想跟喔.....

    不過剛過門就不在家 好像說不過去吼

    就是很想跟去呀

    回覆刪除
  10. haha~我今天經過你們家~看到喵喵門的扛棒了耶~

    好口愛哦~他們是在萬歲嗎~

    回覆刪除
  11. 今天收到小卡片,超開心的! 大夥真的是一家人,不管是在世界的哪個角落,知道有

    人在關心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 休假好好的放鬆吧,越接近過年 越是忙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