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飛魚婚紗】我們

我們輕輕的牽手了

我們親親的擁抱了                           夏天的時光啊        於是停留了。















































































後記:

超隨性的郁成.雅真,溝通的時候其實沒有給阿訓太多限制(其實是自己沒太多想法吧....哈),所以拍照時幾乎是照著它們的感覺走,當天的拍照行程超級順利的,即使沒有故事,還是能拍出自己的感覺,我覺得照片就像他們本人一樣,很夏天,很陽光,很炫爛,很好^^......已經去度蜜月的他們應該是看不到這篇網誌啦^^哈哈!不過還是要祝福他們!一直很幸福!!



我們。

攝影:阿訓

造型:KELLY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淩茵.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阿訓.怡宣

主角:郁成.雅真

文字:李盈慧

場景:台南

團隊:飛魚婚紗





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郁成.雅真】我們      幻燈片全輯


6 則留言:

  1. 哇~終於看到阿訓的作品了

    愛吃美食的你

    要把愛吃的動力化成跟拍照一樣喔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阿訓的作品又發表了!!

    我喜歡他們的笑容

    笑的很自然喲~~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啦~~~

    雅真是我同學哦~~麻吉的啦~~

    終於出來了~~^^好看好看~

    也好期待阿訓的結婚記錄~

    回覆刪除
  4. 阿訓...

    讚讚讚讚讚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喜歡草原上的俯拍

    這讓我想要躺在青青草原上的百合花海裡

    唷唷唷 明四月花正盛開

    等我們明年四月回蘭嶼蜜月時候

    可以把你打包帶過去嗎?(順便把你哥跟泡泡也帶去)哈哈

    因為吉米大叔現在是「貴」「腹」了

    所以我們只能打包你...嗚嗚....

    那個機票食宿包辦啦~哈哈

    這樣可以算個鐘點費就好嗎?還是打個五折?

    不管啦~~~

    我還要去拍蜜月旅行!哼!(老公荷包&心在淌血中)

    回覆刪除
  5. 一年多前,在非常婚禮看見"飛魚",令人為之動容的婚紗照,

    偶爾;會上來看看別人家的照片,每次看完都有一種感動,

    今年2/14情人節,外頭下著雨,哈尼說要帶我去看看"飛魚",

    在加上同學大力"推.推.推"....推

    我家哈尼比我更愛"飛魚",走進去煞那,我們感受到了"熱情.親切."

    心裡默許了它。

    今年生日過後,我們又在再踏進"飛魚",讓他完成我們的故事,

    我們正期待著那慢慢找回的回憶。

    謝謝你們~ ~

    回覆刪除
  6. ~~照片的主角出場了~~

    結婚真的好累

    一大堆瑣碎事情要做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蠻好笑、也很好玩

    很多事情都不懂

    真的很像木偶一樣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們也很懷念拍照時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謝謝飛魚全體同伴

    因為有你們大家的辛苦

    才能讓我們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尤其要特別感謝KELLY、阿訓、凌茵、芳立、妞

    我們很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們家玩哦



    ""飛魚團隊你們是最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