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遊玩】070830九份



因為一直都是很隨性的方式進行著旅遊.雖然JIMMY一直不習慣這樣的我.但我通常是不理會的.所以這次的遊玩還是以我說了算的方式決定了.



早上六點.被鬧鐘叫醒.不過算是難得很情願的起床啦!!因為今天要去九份.嘿嘿!

我們選擇了最便宜的交通工具.統聯客運.兩個人840元.因為沒有其他行程.只去九份.所以時間很多.搭早上8點的車.下午一點就到台北了.跟平常起床的時間差不多...哈.那就省車錢吧!!



上面這張是JIMMY大師幫我拍的.我覺得很陽光.哇哈哈~~好像天真的少女....



小巷弄與不知在拍什麼東西的女孩







他說他側臉看起來比較瘦.真是想太多了.



人很好的民宿老闆.還借給我們機車讓我們出去繞繞.呵~



民宿叫A-HOME.我們住的房間叫岩屋.是半獨棟的設計.上下兩層樓.感覺是民宅改建的.很有特色.民宿在一個看起來不起眼的階梯上面.很安靜...

一天晚上2560.



為了上面這張我們來回騎了好多次.因為JIMMY騎太快都沒拍好.拍到都生氣了..看JIMMY的臭臉.....



我們從民宿老闆家位置102號公路16公里騎到21公里的地方.老闆說伯朗咖啡在這拍的.所以我們就在這裡拍一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