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道歉







飛魚   要在這裡跟 雅絢 小姐跟 嘉豪 先生  以及所有支持我們的新人.朋友 說聲抱歉!!



2008.2.24因為我們的疏忽.導致未到場拍攝 雅絢. 嘉豪的文定儀式.



我們感到深深的抱歉!!也知道這是無法彌補的失誤.自責不已.



雅絢. 嘉豪並沒有要求我們公開道歉.但是我們覺得發生這樣的失誤是身為婚紗業的我們非常嚴重及難過的事情.



雖然道歉無法帶來什麼幫助.但我們希望盡我們所能做目前能做的彌補.



我們了解新人的家人及朋友心中的不諒解與生氣.



我們心中也同時感到非常非常的難過與抱歉.



並且願意做出我們所有能夠做的負責.



同時更改進我們自己.



.....



心中許多許多的抱歉!!



這篇文章並沒有奢望得到諒解.



只是我們覺得這是我們應該承認並承擔的事情.



辜負了一直支持我們的大家.



我們從事婚紗業非常久的時間.應該更要注意到的...這次的錯誤很不應該.對不起!!



對於雅絢. 嘉豪 有說不完的歉意.



更希望能夠讓我們做出彌補.



我們願意負責補償我們所能做到的事物.



今後飛魚仍然會繼續努力.並且改進.



公開道歉是因為我們覺得這是我們應該負起的責任.



也應該立即承認錯誤好做之後的彌補.



如果有任何意見我們很願意聆聽.也願意接受批評.請多給我們指教.



飛魚 所有夥伴 都為這件事情承認錯誤.並在這裡跟大家道歉!!以最謙卑的心改進.



大家抱歉!!









20080225

3 則留言:

  1. 224沒到文定儀式?? @@

    case接重覆,還是真的忘了??

    錯都犯了......

    加油喔!!飛魚~

    我愛你們~ ^++++++^

    回覆刪除
  2. 加油!

    別擔心!

    你們誠意十足~

    一定可以得到諒解的!!

    回覆刪除
  3. 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

    老實說~

    身為當事者的我並沒有生氣感覺,只是覺得很遺憾



    遺憾精心籌備的文定儀式沒能留下完整的記錄....

    一直到婚宴開席前我還在期盼攝影師的出現

    請我的家人朋友努力的聯絡你們,但是都聯絡不上....



    婚禮真的是每個新娘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希望以我的遺憾為警惕,未來一定得要更小心

    (請務必留下可以隨時聯絡上人的行動電話給新人或在前一日跟新人再次確認)



    Kelly誠意十足的道歉我收下

    請別讓其他的新娘再遺憾傷心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