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2008情人節



2008/02/14



我就是交到一個不浪漫的男朋友啊



這也沒辦法



哈哈......(乾笑..)

















什麼都沒有



還要陪他逛夜市吃杏仁茶



好吧!!這就是我的情人節..











隔天



想了很久的翻譯機            



謝謝^^













雖然情人節過了



雖然你還是不浪漫



但是謝謝^^















我會學好英文。

16 則留言:

  1. 呵呵^^

    kelly,你已經比我幸福了!

    至少,

    妳們可以一起過節,

    我和大象不行@@

    真希望哪位總統候選人可以提出把情人節訂為國定假日的政見,

    這樣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DEAR KELLY~~



    給妳拍拍肩膀

    浪漫其實可以有很多種方式的

    我相信妳一定懂JIMMY浪漫的方式

    只不過兩個人的認知有點落差

    所以偶而妳還是想嘴巴念念嘮叨一下?

    呵呵....



    話說志文他想給我個驚喜

    但又被老天爺戳破

    我在網拍上看新娘鞋

    因為我腳特大(40號) 很難買鞋

    有丟幾個網頁給志文看

    他知道我最喜歡哪雙

    於是想偷偷訂鞋做情人節禮物

    沒想到 我的那個尺碼只剩一雙

    但那雙是瑕疵品

    客服打給志文問採取下面哪個作法

    1.接受特價799(原價1299?) 且可到倉庫看瑕疵程度

    2.接受退款



    他老兄拿不定主意 就把要送鞋的事說出來了

    很蠢吧!

    呵呵...

    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



    anyway~

    有時候愛上了 就是這樣了

    好的一面 慢慢欣賞

    不好的一面 也要努力當成好的一面來看





    話說剛剛從結婚宴客場地 談合約回來

    心情有點不好

    打開飛魚的網頁

    聽到那個柔柔的聲音

    看到KELLY一如往常平時卻又細膩的文字

    想到和飛魚接觸的幸福時光

    很快地幫自己將心情整理好

    告訴自己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有飛魚真好~

    有KELLY真好~ ^_^

    回覆刪除
  3. 挖~~~

    忠勳真是大手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小熊



    雖然沒有一起過節.



    但一定有很溫馨的甜蜜電話吧!!



    總統大概跟牛仔一樣忙....不會理這種事啦~~~



    所以還是要習慣...哈哈

    回覆刪除
  5. DEAR 梅玲



    你們感情真好!!

    就像你說的啊!!

    志文不是一個很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不過常常都讓人覺得很暖和.

    真好.

    而且那些很傻裡傻氣的事情.

    在心裡一定覺得很可愛吧!!

    哈哈~~

    不過...還真不覺得你腳有穿到40耶~~~~~

    (這樣很好.可以撿到很多零碼鞋耶!!像我們這種大眾呎吋都沒這福利..哈)





    你看.

    這就是粗線條男生跟細心男生的差別啊....

    (又在抱怨...........哈哈哈哈ㄏ...)



    好啦!!

    其實他已經對我很好了.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誇張的粗線條和生活白吃讓人很生氣!!哈哈!!

    大概只有拍照的時候最認真了.

    所以.可能拍照第一我第2.......嗚嗚嗚.....

    逮到機會當然要亂抱怨一通啊....

    平常很忙也沒時間抱怨了..挖哈哈哈~~





    婚禮的事也要加油喔!!

    太多拉哩拉扎的小事.

    總會有不順利的.



    我也要告訴你

    有梅玲真好^^



    看到大家真好!!

    回覆刪除
  6. DEAR 尤



    他這次花最多啦...

    其他都沒有好不好...

    只有這次

    回覆刪除
  7. 這禮拜我們去補過情人節,

    跑去看最近很熱門的電影「PS.我愛你」,

    真的超好看!

    原本聽到大家說會哭的很慘,

    都不太相信,

    沒想到我竟也一路哭到尾,

    幾乎沒休息的時候!

    實在是太好看了^^

    看完,

    我問大象:「如果有一天,我們之間也有人必須要先走,你會這麼做嗎?」

    結果,他給我回了一個很務實的答案:「要看那時我多老,還有沒有力氣這麼做。」

    我聽了真的是@#%

    回覆刪除
  8. DEAR 小熊



    聽你這樣說我好想去看喔~~



    之前就很想看了.現在更想.哈哈!!



    我最近是看了長江七號.呵呵~~~也很好看唷!!



    雖然反應很兩極.不過我也哭了.因為是親情...



    所以啊!!



    小熊夢幻 大象務實 呵呵

    回覆刪除
  9. 哈~ 還有一起出去吃東西+禮物,

    不錯了啦~ 該偷笑了~ CCCCC

    能在一起工作,開心過日子,天天都嘛是情人節~

    那你送他什麼東東呢?? :P

    回覆刪除
  10. 沒關係kelly~我家也有一個不浪漫的老公!而且還沒什麼記性 

    有時候跟他說這星期日要做什麼~他也會忘記!

    真的被他打敗了!所以我也習慣了~呵!只是出乎意料 

    他這次盡然知道情人節還發簡訊給我 真是讓我嚇一跳!<也滿感動ㄉ>

    太容易感動了~可見他多麼不浪漫!和多麼的實在 

    (好險他沒在上網 不然發現他老婆都在偷偷對別人報怨)哈~

    我想吉米雖然不夠浪漫 也很實在 

    可是你應該是愛上他工作看起來很認真 帥帥得模樣ㄅ<<他看到應該滿高興ㄉ 哈~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回覆刪除
  11. Kelly~



    我得打屁股了!

    忘記問妳們,兩套伴娘禮服6.22還有空檔嗎?



    梅玲

    回覆刪除
  12. dear four720





    我送他......一顆真心........挖哈哈哈...(心虛..)

    回覆刪除
  13. dear 儷



    好久不見^^



    你老公真的很實在.

    我可以作證.

    他的臉就寫著:我不會拋下你不管.

    哈哈哈哈!!

    真的^^



    對了.......JIMMY拍照還是不帥啊.....挖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DEAR 梅玲





    哈哈!!

    我明天叫怡靜幫你查查看唷!!

    再打電話給你們喔!!

    回覆刪除
  15. kelly,這樣算不錯了~ 我去年情人節禮物......

    健達出奇蛋1顆(他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今年...蛋孵了....

    所以情人節禮物....女兒一個......

    回覆刪除
  16. dear 呆貓



    哈哈~~你的比較妙...@@

    回覆刪除